馬拉邦山攻頂後,


還要走一段產業道路才會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從山上到山下的一連串下坡,


走到我的腳好痠。



bingo在休息,


本來要起來走了,


我叫牠坐下等等,


因為要拍照,牠很聽話也很合作的拍了照片,


bingo真乖!





 





通常bingo和bibii跟papa都是走在前頭,


因為我有時停下拍照,


腳程慢。


結果一看到牠們竟是這樣的畫面,


心想,要休息該去蔭涼的地方吧?


原來才知道bingo一時太興奮,


跳上石頭結果跳過頭,


差一點從另一邊掉下去,


bingo怕得不敢動,


papa才上去擋著不讓bingo往下滑,


所以我才看到這樣的畫面,


papa是等我來拍照啦!哈哈!



我一看到牠們就說干嘛讓bingo曬舌頭啊?



bingo嚇得不敢動,就直接躺下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bingo會衝過頭?



準備推bingo上來一點,


好讓牠起來。




papa一邊推一邊在後面偷笑。



bingo呀!你是腳軟了哦?


還不快點自己使力站起來?




終於用力站起來了!



準備跳離困住牠的大石頭!



脫困後馬上落跑囉!












路邊的小花,


一大片看起來也很美。














下山後才明白為什麼會有接送車送到登山口或停車場,


因為這一段路還真的不短,


更何況都是坡地,還沒上山都有點喘了呢!


下山雖比上山快許多,


但膝蓋承受的壓力也不小,


因為事後bingo和bibii的腳都有點痠痛吧!



兩兄弟在路邊等我,


看到我的表情竟是一樣的!



還一起瞇眼了呢!



真是可愛!





再拍久一點兩兄弟開始悶了,


沒有表情。







下午兩點了吧!


肚子餓扁了。


從上山前吃了早餐就沒吃東西了。


上山前是十點半左右,下山是下午近兩點了。













買了一些柿子回家吃,


看到不少草莓田,但肚子太餓,


司機不想停下採草莓…






在車上隨拍草莓田…





偶遇一小片的波斯菊,


趕緊下車拍照了。


bingo拔堅持不想讓兩兄弟下車拍照,


因為要帶上帶下,


我只好自己去拍個幾分鐘就走人囉!


這好像是今年唯一拍到的波斯菊?















回家的路上,


papa的兄弟們都在路上飛奔…



終於結束了累人的行程。


今天是2007年的最後一天了,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