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完午餐後,

就直接帶bingo和bibii去科學園區的草地跑跑。

可能前幾天都下雨,

兩兄弟好多天都沒去公園了,

一下車,bibii就是跑跑跳跳,開心的很!

希望明天以後papa也會帶你們出去跑跑哦!

bibii的跑姿真的很搞笑啦!

bingo當然也很開心啦!

由於沒帶玩具出來,

bibii就咬著牽繩到處跑!

晚熟的bibii最近開始有一點改變了,

頭有變比較大一點。

bingo也飛奔來搶牽繩了!

希望接下來的幾天都有好天氣,

這樣papa才會帶你們出去呀!

明天mama我就要回娘家過年了,

所以兩兄弟可要乖乖哦!

你們的papa可沒有這麼多耐心對待你們啦!

要是papa又丟下你們自己去「尋歡作樂」,

記得要跟mama告狀,或者找各位阿姨哦!

所以,我說papa,

你不要虐待我的兩個兒子哦!

要是又丟下牠們你自己去「玩樂」的話,

後果你自己清楚啦!

嫁來台灣六年,

今年可是我第一次回娘家過年,

當然還是我自己回家,

因為結婚以後,bingo拔不再陪我回娘家了!

這次主要是回去慶祝我父親的八十歲生日呢!

最近papa還會唸說他早上根本不想下樓,

說看到bibii就「怕」了!

因為bibii的熱情?

從小到大,bibii還沒有離開mama我,

這次不知會有什麼事發生呢?

真有點期待呢!

希望在這十天內,

兄弟倆可要相親相愛哦!

 

雖然這次沒帶玩具,

沒想到牽繩也可以讓兩兄弟如此開心!

因為又搶得不亦樂乎!

 

 

 

 

 

 

papa,要記得多花一點時間陪兒子們哦!

這次要是再讓牠們的毛都結一團大毛球的話,

你就要「小心」啦!

兩兄弟都很想咬到掛到樹枝上的牽繩。

bibii竟會想到要爬樹呢!

可惜爬不上去啦!

後來拉長一點,bibii一跳就咬到啦!

咬到牽繩馬上就跑啦!

深怕被bingo搶走吧!

bingo追bibii,papa追牽繩!

又把牽繩掛到樹上去。

bibii還跳上來呢!

 

 

papa在一旁助陣吶喊!

bibii真高啊!

bibii要搞破壞了啦!

 所以papa要在bibii咬壞牽繩之前搶回來!

好了啦!papa趕快把牽繩藏起來吧!

結果兩兄弟還興致勃勃呢!

bibii還一把抱住papa呢!

就連樹枝也要搶!

bibii又搶贏囉!

bingo還在找另一枝!

不過是時候回家囉!

這是數天以來的外出。

接下來就要看papa帶你們去哪裡囉!

在此,也恭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

恭喜發財!

papa,不要忘了我們的紅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