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確定這叫什麼?油豆腐?應該不是,
反正就豆包啦!
吃火鍋就會看到,三角形的,
把肉塞進去就好了。
這是前陣子bingo拔請前同事來家裡用餐時拍的,
這是我第二次煮這道菜。
就叫它豆包粉絲煲吧!
就自己亂做的啦!
  
把有調味料的肉碎饀塞進豆包後,
放在鍋子裡煎一下。
 
清菜清洗好,
用熱水燙一下,備用。
 
先把香茹和煎好的頭包放進高湯裡煮,
然後調味囉!
這次是紅燒的口味,
我有放醬油/蠔油和少許的糖。
  
放上燙好的青菜
 
再鋪上紅燒好的豆包就可以啦!
 
上桌前來一點香油和胡椒粉,就大功告成!
 
涼拌牛肉,
因為之前有剩一些些牛肉,就小小一碟小菜吧!
 
這個有人叫什麼松柏什麼的,
就高麗菜絲啦!

香辣蝦子
  
宮保雞丁

不要叫我寫食譜啦!
我不會寫要多少份量,我都隨便放的啦!
就這樣!(所以我不愛寫食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