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廿四日,星期六的上午,
bingo拔說要去吃臭豆腐,
所以約一點左右到達汶水,
走錯一小段的路,
終於到達洗水坑豆腐街了。
 
一來到這家,裡外都坐滿了,
我們又帶著兩隻大狗,
只好在外面等著,
其實這一天的天氣真的有夠熱,
而且還是下午時分,
等了約十五二十分鐘,
終於有位子了。
 
bibii對路過的狗都很有興趣,
所以一直要綁著,
而且還很想衝過去跟人家打招呼啦!
 
bingo當然就乖乖的在我們身邊。
 
反觀對面的店家沒有幾桌的客人。
兩對面店舖的生意落差好大哦!
 
轉角處有一家派出所,
而巷子裡bingo拔要吃的那家臭豆腐竟然沒有開門營業,
所以這一趟並沒有吃到臭豆腐!
 
在等待中…
 
外面也站了不少人在等位子呢!
 
兩隻熱到爆的狗狗!
 
 
酥炸豆腐丸子,
菜名我不確定,因為都是bingo拔點的啦!
口感還不錯,
味道清淡。(我們家吃重口味)
(當天還是隔天晚上看到食尚玩家有介紹這一家手工豆腐店呢!)
 
這是黑豆腐啦!
是黑豆製成的,我本來還以為會是豬血什麼的,
幸好不是!
我是覺得味道都比較清淡啦!
所以有附沾醬。
 
湯米粉,
bingo拔說沒有什麼特別。
 
我的乾麵,
我倒覺得拌麵的醬還不錯,
口味有點特別。
 
吃不到臭豆腐就走一走吧!
 
但也沒什麼好逛的,
而且天氣這麼熱。
 
 
這裡就是泰安溫泉區,
但天氣這麼熱,
根本不想去泡溫泉啦!
 
求偶舞雕像,就在路邊。
 
有溪流,
但很難下去,就算下得去,
也會熱死,
完全沒有可以遮陽的地方。
 
既然天氣這麼熱,
也沒有要去泡湯,
所以,回家囉!
最近我們家的假日幾乎都在家,
什麼都在漲的情況下,
只好省點花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