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六日,星期六。
bingo拔說帶我去參加01網po頭份的肉腳團,
從竹南的龍鳳宮騎車去南寮。
下午四點半聚合,
但是我們晚了十分鐘,
因此沒有跟到人家,
自己騎!
後來來了另一個01男的,
三個人一起騎!


兩個男的,一個騎公路車,一個登山車,
唯有我是小徑啦!
所以一路上我都一直追著他們跑,
真的很累,
還被bingo拔嫌我龜速!



這是騎到南寮的便利店,
休息一下,
喝飲料。
大約休息十幾二十分鐘,再次上路,
準備騎回去了!



一路上一直騎車,
根本沒時間停下來拍照,
去程有小逆風,
回程竟然是大逆風,
騎得好累哦!
幸好兩個大男人都會等我啦!


回到竹南龍鳳宮已是晚上七點多了,
這次至少有騎三十四公里吧!
來回共三個小時。


  
當天天氣在出發時有小陣雨,
一直到回到竹南都沒下雨,
但回程就開始有閃電,
一直很擔心還沒到家就下雨了,
幸好一直到我們要去吃飯時,
才開始下大雨,
超大的雨呢!


 




 小DC沒腳架很難拍夜景啦!



緊快去吃飯吧!



炒羊肉吧!



螺肉



鵝肉



 



過貓


本來以為這次騎這麼遠,
隔天腳一定會痠痛,
沒想到都沒事耶!
第一次騎這麼遠呢!


不過這對每晚騎去永和山水庫繞一圈的bingo拔來說,
小case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