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假日的同學會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玩得嘴都合不攏了!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士奇來囉!結果~~開始你追我跑的戲碼!
(papa mama都閃邊去,免得跌得人吃狗屎!)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直跟著bingo屁股跑的臘腸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隻好可愛哦!不知是什麼品種的哈士奇!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噢!這是什麼味道啊?每次都嘛人家嗅我的屁屁,我也要嗅嗅!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哈士奇:嘿嘿!短腿的,跑不過我吧!
bingo:哼!我才不想跟你玩咧!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bingo:你再「騎」我就咬你哦!哼~~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mama:講太多話囉!口水都飛到頭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