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綁著一隻快兩歲的黃金,看到bingo很高興,其他的狗狗吠個不停~~



這是寄宿的地方,我看了還是不放心把bingo放在這裡。



說會有一個像這樣的大籠子給bingo~~可是…



這是寄宿的外觀~~




因為明天之後將有兩三天不在家,


本來想把bingo帶回婆家,


但由於公婆住公寓,而且還有小白,


bingo拔也擔心那裡車流量多,


出去時bingo會亂衝,畢竟老人家怕拉不動bingo,


所以今天下午上網查了寵物住宿的,


有一家在五福路,就是上面有拍到的,


去看了環境,覺得不太適合,


雖然肥媽有說可以帶去台北讓bingo和肥肥作伴,


但是我一個人沒辦法找路啦!


因為明天是bingo拔在目前這家公司的Last Day,請不了假~~


因此第一家看了,我覺得不可能,


第二家是不收大型狗,因為沒有空間,


就只好回去我們常去的寵物店,


因為環境沒有說非常好,


畢竟都關在籠子裡,


但至少我常去買東西,


也有認識的小姐,也是會員,


至少安心一點啦!


不然最後還是要送回婆家,也是有點小麻煩!唉~~


雖然很想帶bingo一起去,


可是,人家papa偏愛騎重車去,


說是難得的機會,雖然人家說有貨車會跟著車隊,


可是怕別人說話,只好丟下bingo三天兩夜了!


嗚~~~我一定會擔心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