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以後,讓球哥葛來教大家如何活動一下肋骨吧!



這樣大家有沒有舒服啊?


 


什麼?妮妮意沒有聽老師在講話?


還給我打瞌睡~~吼~~


 


在睡夢中的妮妮…



什麼嘛~~人家很累啦!又沒有帥哥要理我,還是睡覺最實際…



琦琦:麻,我還要去找那個小不點玩啦~~



小不點,陪我玩一下好嗎?



什麼?玩什麼?


(頓時清醒的妮妮)



latte:(怕)不是我!不要看我!不要再來了~~



妮妮:其實bingo也蠻帥的啦~~可是…



妮妮:可是牠的菊花都是多多的味道耶~~



umi:我也是小辣妹啊!為什麼也沒有帥哥找我?



多多:拔,琦琦,你們擋住我看latte美女了啦~~快閃開!



點點:耶~~自由了!拿小妹,我來了~~~



點點:拿小妹,等我哦~~~



latte:我才不想理你呢!



latte:我mama不准我談戀愛!所以叫我跟寶特瓶玩就好了~~



latte:我mama說,跟寶特瓶玩,我mama就不會當阿嬤了!



umi:我還是跟水玩吧~~



umi:躺著還真涼快呢~~


 


umi:什麼?你說我騙你?那你可以來試試。 



umi:你看,還清涼得可以解渴呢~~



這時,bingo不知為何突然開始對點點產生小小的興趣…



bingo:點點,你還是死心呢!拿小妹不會理你的。



bingo:你到底有沒有聽到啊?



點點:我的事不要你管!哼~~



bingo:我可是為你好耶~~你兇什麼啊!哼~~



點點:你莫名其妙耶!拿小妹又不是你什麼狗,生什麼氣啊!



bingo:不管啦!反正你要陪我玩。不要再看拿小妹了~~



bingo:有沒有聽到?有沒有?快陪我玩~~



bingo不知為何,到快回家時突然纏著點點玩。



沒事做的球,也跟著latte啃起寶特瓶了



球:我都不怕懷孕,干嘛只讓我跟寶特瓶玩啊!嗚~~



球:把你咬個稀巴爛



球:氣死了~~



球:把你給分屍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