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楓林間,我們隨興的奔跑。



在叫著頑固的小孩坐下。



卻給我轉過頭來撒嬌。


 


人家要拍照啦!


頭要轉到前面看鏡啦!



結果,狗頭還沒轉,人就沒力了!



那就算啦!


隨便拍吧!



結果我坐得一個姿勢,


bingo的表情卻這麼多種,


難得bingo拔也拍了這麼多張。



我都以為還沒拍,


原來早就開拍了啦!


早知就要姿勢了嘛~~


人家bingo還知道擺不同的表情咧~~



看,馬上把長舌給收起來了。



不過不到幾秒馬上又掉出來了啦!



終於肯把頭轉過來了!



但,怎麼副想睡覺的樣子呀?



那天,我們在午後的楓林間,


就是如此,享受溫暖的陽光和森林的芬芳。


papa細心的幫bingo鬆掉的圍巾綁好。



然後看著bingo有很多小動作而笑開懷。



常常都忘了全家福,


這次一定要來一張,沒帶腳架,


就找個地方放相機就可以拍了!



可是,有人的臉還是像國父一樣啦!


都不會笑!



那兩父子也來一張吧!



兒子笑得好帥哦!


 


兩個等我拍的父子,好無奈。


可是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呢!



bingo,有什麼新發現嗎?



偷咬圍巾被發現了哦~~



這次也難得拍了幾張!


而且是bingo拔難得拍得不錯的啦!




我兒子的眼睛不小,圓圓的。



嘿嘿~~又想使什麼壞主意呀?



這照片因為bingo拔拍的過曝了,只好用黑白處理。



這張也是!



因為bingo的表情,所以過曝也沒有被刪掉!



這張也是過曝!但喜歡這樣的感覺,


所以還是po上來了。



結果沒有拍到我啦!


但bingo笑好開心哦!



那天跟bingo的互動,難得bingo拔都會拍一下,


平常叫他拍一下,就是拍一兩張了事,


幸好這次有多拍,才有這些我喜歡的照片呢!



平常都是我拍他們父子倆,


這次就拍我們母子吧!



後來跟其他的狗狗比耳朵,


原來bingo的耳朵很薄耶~~



愛撒嬌的小孩!


常常我們兩個各站一邊,叫bingo,


bingo大部份都會走向mama哦!


然後我就很得意啦!哈哈~~



當然,bingo也愛papa的,


尤其papa出差不在家,每天都會守在樓梯口,


等papa回來。



不過我還是覺得bingo愛我多一點啦!


我可是包辦牠吃喝拉撒的人耶~~



 




跟papa之間的互動,


Give me five!!



然後,換手!



己經三歲七個月大的bingo,


要健康快樂,一直陪著我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