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一長篇的奧萬大,終於要接近尾聲了。


唯一看到楓紅的地方,就是遊客中心處餐廳前的這一棵楓樹。


高得很,我也只拍了一張。



人家往山林去,我們正準備回家了。



這裡好像都賣炒菜的,看到的價錢都是一桌多少,


沒看到有小吃,所以在車口看一到寫在墻上的菜單就走了。



這棟不知是不是住宿,因為走近去看很安靜,都沒有什麼人。


在旁邊的三棵樹長得真美。



結果,樹下的情侶真的好開放哦!



結果我叫bingo拔幫我拍照,


他偷拍了人家好幾張啦!直說太誇張了!



是我們太保守吧!?



這幾張都是叫bingo拔拍我,他卻當狗仔偷拍人家。



我就好抱bingo囉~~



那papa說他也要來一張,硬是要bingo「上」!



這三棵大樹其實跟之前很有秋意的樹一樣的,


只是很大一棟,也還沒有變黃。



遊客中心



這是另一邊的草地,此時的bingo和papa早就走了。


那,就再見吧!



這是往奧萬大途中的水庫,


不知算不算水庫啦!還是湖?


去程時有很藍的天和水,但回程就沒有了,後悔沒有先停下來拍。



用不同的白平衡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