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十三日,因為夏天的生日會,


我們來到三峽的皇后鎮森林。


這是餐點的沙拉部份。



火鍋,不是我點的,


口味如何,要問點這道餐的人啦!



麵包,我沒吃,


要問bingo,因為我有偷偷給牠吃。



火鍋的啦!



德國豬腳,


聽說點這道餐的人說不好吃!



餐廳走廊部份。



這是素食,有我不吃的香菇,


而且好多哦!


好不好吃,也要問別人。



由於當天bingo拔出差,


幸好威廉家有去,還願意載我們去三峽參加聚會,


真是太感激了。


這一天一早我從家裡出發到威廉家,


結果下對交流道,卻因為走錯方向,


又上了交流導繞一圈才又下交流道,


再一邊跟威廉麻確認,最後終於抵達威廉家。


本來心想如果找不到路,我就不耽誤時間,不去了呢!


幸好!


但也因此我們兩家是最晚到的吧!



由於當天下雨,


沒有讓狗狗去室外跑跑。



有讓bingo上衣服,


這樣才不會因為下雨全身濕濕啦!




我點的春雞,我覺得不好吃。



唯有蛋糕是我有吃完的,也是最能接受的。



 有外閃就很有架勢哦!



肥肥和肥拔



夏天的兩歲生日蛋糕



最多裝扮的夏天壽星!



那天乖乖的在椅子上坐好久,


好像記者會似的一直讓人拍照,


各家的相機閃光燈閃個不停啦!


    


人家要吹燭火吃蛋糕,


這肥肥又對bingo色心大起。



看到bingo就要上了啦!


抱頭就來!



我說肥肥呀!


不要老是搞錯方向好嗎?!



準備吃蛋糕…


   


夏天都笑僵了吧!



bingo:還來!人家要吃蛋糕了啦!



結果…



bingo不理肥肥還被肥肥吠呢~~


  


最後是由肥拔善後,


幫濕頭的bingo擦乾啦!



別人家的小狗,


好像玩偶一樣。


 




這些玩偶應該都不便宜吧!


我沒去看價錢,大大小小都有。



要是miu跳水就有看頭了!哈哈~~


       


不知道夏天這游泳池有開放嗎?



可惜這一天下雨,


沒好好去室外走走。


不過也由於餐點實在不合胃口,


我想也沒什麼機會再來吧!



硬是不合作的bingo,只拍了這一張。



準備要離開了。



接著,我們去了O家的新房子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