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st Jan 2007


來到美國的第二天,早上起得早,


雖然睡了一覺,還是有時差問題,早在清晨四點多就醒過來了。


後來七點多出門,就在住宿的套房附近有一家〈Bagel)培果店。


忘了培果是什麼味道,是bingo拔點的,好大一份。



而我點的巧克力Muffin也是好大一份,


美國人吃什麼都這麼大份嗎?是的。


因為在這幾點的餐點,除了In and Out的漢堡我可以吃完,


大部份的餐點我都吃不完!!



在早晨陽光照射進來桌面上的漢和Muffin。



點了你要的口味再選你要的培果,


我都不知到底有多少種。



原來住宿的(Suite)套房旅館旁邊就有公車站和火車站。


 


火車站暫時先不說了,因為隔天就沒事拍好一些照片。


吃了早餐,還是趕快出門去玩了。


我問bingo拔要去哪裡?因為美國他比較熟。


 


不管去哪裡,上路再說。


我搞不清楚這是哪一條公路,


因為之前bingo拔說他開車到Los Angeles/San Diego有走這條公路,


覺得是一條風景很美的公路,所以帶我去拍照了。



這幾張都是在行駛中的車上拍的。



公路兩旁的風景,藍天白雲。


一眼望過去,就是天大地大的感覺,一片寬闊的視野。



哇~~看到一個漂亮的湖,馬上叫停。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知這是什麼湖,因為根本沒有標示。



可是藍色的天空和湖色的湖水,


是一定要拍下來的啦!


也許不是著名景點,但對我來說真的很美。


 



不確定這是不是152號公路,知道的人再告訴我囉!哈哈~~



在美國的幾天,天氣都很好,


雖然是冬天,但是只要有曬到太陽,全身暖暖的,在車裡還會覺得有點熱,


但如果沒曬到太陽,就很冷。


差別還蠻大的啦!



這幾張我想拍湖光水色潾潾的畫面,


但不似乎還達不到我要的畫面,


也沒有太多時間去試拍啦!



那時剛好還沒到中午,


太陽照射在水面就是亮亮閃閃的,很漂亮。


可惜拍不出來。


 



我喜歡這張,


bingo拔跑去看草堆怎麼起煙了。



湖面上還有鴨子(不知是什麼啦!)在悠遊。


當時我們都在說,要是bingo在就好了,


可以下水玩,因為湖水很清澈啊!



到了另一個點,Pacheco Pass,


如果沒有弄錯,這是在San Luis Reservior貯水池的Romero遊客中心。


在這裡簡略的看一下資料才知道這些湖都是水道,只是我們沒有去到一些景點大湖。


有興趣的,可以點這裡看一下相關資訊



層層疊疊的山巒



其實這裡是加州水源管理處(California Department Of Water Resources),


難怪湖水如此清澈。


而我們到了這個遊客中心之後就往回走了,


因為這條路再走下去就要到LA,而且要開車要開上六小時呢!


離開了這裡,接著我們到了另一區。


其實往下走,會有大水庫和比較大的湖,


而往另一邊,有可以玩風帆、騎馬、騎腳踏車等的休閒處,


只是去之前沒有先找資料,


所以沒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