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車友道別之後,
我們就繼續往大雪山遊樂區前進。 
記得一車二人要五百塊嗎?忘了!
反正這些森林遊樂區的門票都不便宜啦! 



所以都花了錢,
當然要給它走透透啊! 



一開始就去走步道了啦!



MAMA我要揹兩瓶水和一個相機包,
沒想到要爬山,
所以拎的是斜背的相機包,
結果背到腰痠背痛的,
家裡的男丁們早就走到不見蹤影,
只有我自已一個人的慢慢爬! 



遠遠看到這四個在休息,
我都還沒走近,
這四個就又邁起腳步走了! 


 



所以一路上只拍樹林啦!



 



又碰到了,
只是他們在上層,

 


 



 



 


 



終於來到人多的地方了,
三個少爺都喝了水,
老爺則等喝我包包裡的水! 



走到這裡我都累死了!
本來有要再往前的,
但開始有一段非常陡的坡道,
BINGO拔怕被BIBII扯下山坡,
所以打道不再前進,
反正都來到高點了,
休息一下,
我爬瞭望台上拍照去! 



山景


 



往下一看,
BINGO牠們變成重點,
一堆人圍著在拍照! 



 



 



 



 



還在拍哦!
PAPA一度被BIBII拉倒,
因為那站到有沙土的帆布很滑啦! 



後來下山也是自已一個人走,
因為BINGO拔帶著兒子們跑著下山的吧! 



 



 



 



 



 



來回就不只5.5了,
又累又餓的我,
只好慢慢拍慢慢走啦! 



 



下山後本來要打算回家,
但是門票這麼貴耶!
節儉持家的主婦當然說一定還要去別的景點啦!
來到遊客中心想找東西吃,
因為早上沒吃東西又爬了山,
都下午兩三點了,
快餓昏了啦! 


 



這是在等餐點時拍的。



 


 



 


 



 



 



 



 



吃了超貴且不值得的一餐,
所謂的牛肉麵就是牛肉口味的泡麵,
我的辣子雞丁吧!?我也不太記得,
一盤兩百多塊。
由於沒有別的選擇,
肚子都快餓死了,
還是要花錢買單吃了! 


 



當時只有十五度的溫度。



遊客中心。


 



前往天池一景!


 



來到這裡開始覺得冷了。


 



 



 



還好這步道算好走的。 


 



 



BINGO和PAPA先到先等,
BINGO拔說這是我要看的天池嗎?  



水都快乾枯的天池!


 



 



哎呀!不管啦!
都來到了,
拍照啦! 



 



繞著天池走一圈,
本來想著要不要去看神木的,
結果問了別人說還要一段距離,
而且天色暗得很快,
我們應該會來不及出園,
所以就不去了。 


 



 



PAPA看到被劈開的樹木就假裝看到了神木!
結果兒子們都不願意擠進去啦! 


 



 



 



 



 



 



 



臨走前叫BINGO來拍照。


 



叫大家合照,
PAPA搞不定HAPPY跟BIBII,
只有BINGO看鏡頭啦! 



 



 



好啦!還算有看到三隻的臉的合照啦!



 



壞BIBII兇HAPPY,
被綁到另一頭去,
先讓BINGO和HAPPY上車。 


 



最後再拍一張,告別大雪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