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條小徑就馬上轉進來拍照啦!
Bingo拔跟少爺們在這條徑上來回走了很多次!
因為有一些攝影同好要求拍他們,
所以老爺很配合的來回走,
我要拍他們都沒這麼配合呢! 


 



剛開始是我要拍少爺們,
所以老爺來回走了一次。 


 



 


 



 


 



 


 



 


 



 


 



 


 



這裡除了帶狗露營,這樣的木屋也不能帶狗去住嗎?
不然真的好想住下來哦! 


 



往回走的時候,
攝影團要拍少爺們了,
然後就來來回回不知走幾次,
因為老爺常常走太快了!哈哈! 


 



我也就再多拍一些啦!
看!當時的胖胖跟大伙兒跑得多開心啊! 


 



 


 



 


 



 


 



一整個很混亂的感覺!哈哈!


 



後來我也請攝影大哥幫我們全家也拍一些照片,
才難得有這樣的照片! 


 



只是,還是一陣混亂啊!


 



 


 



 


 



後來又拍了一些,Bingo開始high起來兔子跑了!


 



大家都在跑!哈哈!


 



衝最快的就是沒有綁的Bingo啦!


 



每次跑一跑,Bingo都會偷瞄一下後頭的情況!


 



 


 



然後開始加速狂奔了!


 



 


 



跑第一的老賓!!yeahhhh....


 



接著再往上走一走,
但開始變熱了,
所以沒有走完這樓梯步道就回車上喝水。 


 



 



papa的BiBii!
不過BiBii應該比較愛mama哦!嘻嘻~


 



老爺很喜歡這樣抱BiBii。


 



大家都擠在一起了,
我還有點擔心會不會被推下坡去了!哈哈! 


 



有國外的感覺!


 



 


 



 


 



 


 



 



 


 



還是只有Bingo有獨照!


 



 



哎呀!大家都走了,
趕快去其他的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