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前一陣子第一次賞桐花時拍的,


當時想到公館去賞桐,


卻因為路途中有車禍而折返,


在路口的小公園處拍的照片。


當時有人在用剪草機在剪草,


bibii對機器發出的聲響有點驚慌。



bingo當然不怕這種聲音,


因為bingo怕的bibii應該都不怕!


相反的,bibii可能還沒接觸過而感到害怕吧!



現在的bibii長高了,


腳也跟bingo一樣粗了。



雖然對剪草機的聲音感到不安,


但好奇心重的bibii還是一樣跑來跑去。



不是跟在bingo身邊,


就會跑來我身邊躲著。


一臉受驚的樣子,好好笑。



還是因為剪草機的聲音在小心翼翼中呢!


 


尾巴都收起來了。


 


bingo樂得輕鬆吧!


這樣bibii就不會鬧牠了。



當bibii跑去玩時,聽到剪草機又啟動了,


馬上往回跑,超可愛的。



bingo還是帥帥的自己散步著呢!



看是去bingo那裡近,


還是來mama這裡近,哈哈~~


其實bibii是愛bingo的,看平日生活的互動,


bibii因為從小跟bingo在一起,所以會黏bingo,


這一點倒是很感人。


 


難得有小壞蛋害怕的事物呢!



bibii真的很愛咬bingo的毛,


前陣子有咬,停了一些時候,


昨晚一沒注意,bibii又咬了一大團毛球,


氣死我了!打了一頓!


結果今天早上又咬了兩次,快氣死我了!


我不要我bingo的長毛被啃光了啦!



偏偏bingo被咬都沒什麼反應,


可能很無奈?還是習慣了?



就快四個月大了,


bibii每天早上還下會唉唉叫,


因為怕晚上睡覺牠亂搞破壞,所以都會關在籠子裡至到早上。


所以每天早上牠都會唉唉叫,吵死人。



近來兩兄弟在玩時已沒有發生bingo兇bibii的情況了。


bingo腳上倒有不少小傷口,是互咬時留下的吧!



至於bibii,還一樣皮,一樣騎到bingo的頭上去,


腳長長了,目前有十三公斤多一點。


毛也多了,但沒有長長。



四歲的bingo在我心目中還是一樣帥呢!


雖然我也知道因為bibii而少注意到bingo,


但bingo還是mama最乖和最愛的兒子。



希望兩兄弟可以互相陪伴到很久很久呢!


只是,歐罵罵的bibii,你是聰明,但可不可以不要狡猾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