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現bingo越來越安靜了。


不知是因為年紀大了,


還是因為知道bibii的存在,是跟牠分享papa mama?



常常,bingo就是這樣靜靜的看著我,


看著bibii跟我撒嬌,討我摸摸…


就算我叫牠過來抱抱,牠也不一定會過來。



覺得不出門,bingo的睡覺時間很長,


除了吃飯和偶爾跟bingo打打鬧鬧,


大部份的時間,就算不是睡著的,


bingo都躺在地上。



從小到大,bingo的個性也算是奇怪的,


牠沒有很活潑,也沒有很皮,


就是安安靜靜的待在那裡,等你想到牠,然後再去疼牠。



每次罵bibii或打bibii,或大聲叫「bibii」過來時,


總是bingo先乖乖的頭低低的走到你面前,


可能牠以為牠做錯了,來認錯的。


但明明要教訓的是bibii呀!


每次bingo都被papa笑:怎麼這麼笨呀!



打bingo時,牠知道牠做錯才被打,


總是乖乖站著任你打,


然後頭低低的。


反之,打bibii牠是跑給你追,


如果在外面,更打不到!


如果在草叢間,bibii還會氣憤的咬旁邊的花草樹木!


再不然用牠的手擋你!



除了一些bingo的禁忌以外,


牠真是最貼心的寶貝。


因為牠不喜歡人家碰牠的腳,會兇!


啃骨頭時靠近牠,會兇!


被關在車裡,有人靠近車,非常兇!(不知為什麼,這是這兩年來才有的行為。)



bingo沒有破壞家裡的任何家具,


小時候有嘴癢,啃過電線,只是啃幾下,


教訓之後,沒有再犯,


目前也想不到牠有什麼罪行!


但是bibii,才七個月大,卻幹了一堆壞事!



所以呀!不能說我偏愛bingo,


因為bingo就是值得呀!


而且我們朝夕相對了這麼多年!


是沒有任何人可以替代的。



雖然papa常說bingo也有牠的壞脾氣,


就是不高興時會給人臉色看,


但跟許多狗狗比起來,牠卻是很乖的啊!


所以我還是很愛bingo。



而且我也認為bingo真的是太帥了,


papa說,如果bingo沒有這麼帥,我還會這麼愛牠嗎?


我想,應該是的,因為牠是我的伙伴,是我的兒子啊!



只要bingo身上有什麼傷口,


或長了什麼,


總是我第一個發現的。


因為,每天我都會抱抱牠,摸摸牠。



常常就會一直跟bingo講話,


雖然不知道牠到底有沒有聽,有沒有懂,


但我還是覺得牠多少會懂,


所以一樣的跟牠說話。



雖然bingo有牠的缺點,


但我卻可以忍受,同時接受,


因為牠對我的付出,不是用說的或文字來體會。



我希望牠一直都這麼的依賴我,


因為我享受被需要和被依賴的感覺,


只有bingo!



bingo在家真的很貪吃,


不知是因為bibii還是怎麼樣,總要搶著吃,


明明丟給bibii接的零食,


有時會被bingo從中跳起來搶!


papa說bingo是土匪!



所以呀!變成大胖子了!


二十多公斤只有在牠小時候了…


 


不管什麼角度拍bingo都是帥的啦!



任何表情都是可愛的!



所以mama最愛的模特兒一定要活得更健康長久哦!



還要常常給mama最迷人的笑容,


告訴mama你每天都很開心哦!



牠,就是沒有任何東西事物可以取代的…bingo!


(以上照片用封存已久的18-70mm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