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照片是前一個星期,bibii在家胡鬧時拍的。


因為牠一回來,我就沒空拍照了啦!


關於bibii這次突然入學,突然退學,


真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太久太久沒有回應留言,就在這裡謝過大家的關心了!)



前天bibii回來後,


因為脖子處有一大片紅疹,有分泌液體,


但由於去看醫生bibii不讓人家碰牠,我也抓不住牠,


之前有一次也是濕疹要剃毛,(另一診所)


結果bibii不讓剃毛,就打了鎮定劑,結果隔天傷到腳長了腫瘤至今還沒好,


所以這次醫生說不剃毛就得幫牠清洗傷口,


因為分泌物會讓毛結成一團,這樣會更潮濕,會感染更大面積,


因此我每天都要幫牠洗澡,幸好可以洗局部的,


吹乾!



本來bibii洗澡都很乖,


但這次可能有傷口,都不乖乖讓我洗,


只好綁著bibii一邊幫牠洗,牠就一邊跳一邊躲,累!



至於患處,有比較好一點,沒有這麼紅了,


但洗了澡後吹乾還是有點分泌物,


所以時不時要去查看,有分泌物就用紙巾吸乾,


一定要保持乾燥,今天的情況有比昨天好一些。


昨天bibii早上看了醫生吃了藥就一直睡,


晚上也是,結果到了半夜三點多開始唉唉叫,


想說不會是要尿尿吧!


因為睡前才讓牠去尿的,不過才隔四小時啊!


心裡想牠應該是叫我去陪牠,結果不理牠的下場就是尿在房裡,


所以半夜三點多我起來清尿尿,再帶下樓去小便!



後來因為bibii不想被隔起來,只好讓牠在房裡亂走,


這次有鋪了地毯,所以牠沒有再滑行,


結果五點多、七點多真到九點多我起床,


牠都一直唉唉叫,不然就是跳上床!


搞到我都沒睡好!



bibii回來真的會讓我很忙,


再加上這次要照顧牠的濕疹問題,更忙!


每天洗頭套,牠用過的毛巾、浴巾,拖地是每天都要,


但還要一直查看有沒有流口水,


所以冷氣是一直開,還有風扇只對著bibii吹,比黃金還要黃金啊!



至於bingo,真的被冷落了!


尤其bibii回來那一晚,bingo真的很生氣,


bibii一碰牠就生氣,可能想說怎麼牠獨佔papa mama的時間只有這麼吧!


 


至於有人提議的狗醫生課程,


我會先參考看看,


這是之前沒有想到的,謝謝大家的提醒呢!



其實bibii最大的問題在於力氣很大,


沒有說非常爆衝,但瘦小的我要拉牠真的很吃力!


所以常常有牠不經意就抓到我手腳都是紅紅的傷痕。


而且,如果牠真要撲人,不小心真的會被撲倒,這才是我擔心的。


其他方面倒還好,因為bibii沒有亂咬傢具,除了啃草!


唯有咬過椅腳,目前也不太敢啃了。


就因為bibii力氣大,再加上牠不讓人家碰牠,包括梳毛,牠也不喜歡!


清耳朵更慘!


所以才想到讓牠去學聽話的,


但經過這一次,我還是覺得bibii就是bibii,


牠有bingo沒有的個性,也不可能變成bingo,


但至少我希望牠聽話,否則大家都累!



這次只去受訓一天就回來的bibii,


還是一樣黏人啦!


一樣愛叫!


對了,有人問有沒有退費,有啦!


但被扣掉一千二百塊!就只有一天哦!



還有,golden麻,謝謝你,


目前我先不用藥,看有沒有好一點,如果都不好,


我應該會再去看醫生,


所以你說的藥先不需要,有需要我再告訴你哦!



其實目前的bibii不適合離開家,


除非去冰天雪地裡吧!


所以,papa說bibii是離不開家的小孩!



所以呀!為了讓我今晚有好眠,


我今晚不讓牠們上樓睡覺了啦!


因為bibii在樓下都不會在半夜亂叫(還是沒聽到)!


但如果bingo在樓上,而bibii在樓下,bibii就會叫!


所以bingo就得陪bibii囉!


因為在樓下沒辦法一直開冷氣,只能定時,客廳比較沒有封閉,


開一晚上的話,電費會嚇死人!


所以才帶去樓上,


但bibii就是不會乖乖睡,要亂跑,跳上床我就被踩的很痛啊!


因為牠都要來找我啦!


不理牠或隔起來就唉唉叫,不明白牠為了什麼撒嬌,


有時bingo也被牠叫得很煩而吼回去!



這幾張照片是bibii賴在沙發上,


而沙發被牠尿濕,都會去洗拿去曬了,


罵牠還給我嘻皮笑臉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