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八日,我們第一次參加狗聚,
而且是伯恩山的狗聚。
地點在我們不曾來過的「愛狗樂園」。

當天早上十點多抵達,園裡已經有不少伯恩山犬了。
說實在,我第一次跟大家見面,很多人和狗我都認不出來,
倒是有人認出我和bibii,真不好意思!

這是第一隻遇到的匹子!
牠真的好乖哦!


匹子麻說長大都會變乖的,
我真的也希望bibii長大會變乖吧!
 


這一天可能太多狗了,完全分散bibii的注意力,
牠幾乎都在池邊跑啊叫啊!
下水的時間真的少之又少,而且還追著oui和ona到處跑。

是的,難得我們第一次來愛狗就碰到了不少狗友,
第一個是O家!
然後已經在洗澡的小步家、米娜家和米香家。

 
看到這隻伯恩山游泳就想到bibii前幾次下水的樣子,
真是一模一樣啊!

 
滿場飛的bibii,
到處跑,下水只游幾下就自動上岸了!
現在可能是思春?老愛跟著人家的屁股跑!

 

 
這隻伯恩山是我看過最重最大隻的狗了!
竟然有八十公斤!
我的媽呀!bibii應該不可能會長到這麼壯吧?
好像是不同的品種。


牠的頭髮好可愛哦!
大波浪中分髮型!真的讓我印象深刻。

 
這一天bingo也沒有游多少,
因為牠的玩具一直被別的狗搶走了。


八十公斤,超過兩個我啦!
bingo和bibii加起來也沒有這個份量。 

 
雖然個頭很大,但還是很可愛的表情呢!

bingo這一天真正游泳的時間應該不超過一小時吧!
因為牠沒了玩具也不太下水,
跟著我在場邊拍照。   
至於bibii,就是在水邊泡泡腳,
等著bingo撿球回來。

 
噢隩~~
找不到球!被其他的狗狗撿走了。
 

動作慢慢的bingo眼看著球被撿走…
 

然後傻笑的看著我…
自己去撿啦!
 
最後還是慢條斯理的下水去了。
 
 
bibii呢!一樣在對岸泡腳,
我在這岸叫牠還只是看一看,不會跑過來找我。
明明在家就很愛黏人,一出來耳朵都不見了,
不像bingo,眼睛都會看著我,跟著我!
 
不好意思,我認不出是誰啦!
是hana嗎?
穿著救生衣好可愛,手還扶著欄杆咧~~
 
這是bibii嗎?
好像不是吧!
 
bibii還在泡腳,oui回家後,
bibii就一直泡腳,下水的時間是用秒來計算的。
還以為之前在B&W會自動下水,結果這次卻來泡腳!
 
就只會在樓梯口等bingo,
明明都泡到下巴了,還不下水去游泳!
 
想搶bingo的球?
門兒都沒有啦!
 

 
下水了,也不過游兩三步的距離就轉頭上岸了!
 
bibii還是適合去有圍起來的游泳池吧?
不過應該是因為這一天來的人和狗太多,所以根本無法專心啦!
 
這,是bibii嗎?
應該不是吧!我都搞混了!
 
人家要準備拍大合照了!
 
這小子竟然在這時候自動下去游了一下!

 
 
我不知道這一天來了多少伯恩山犬,
應該有三、四十隻?
不過絕大部份的伯恩山太都在池邊走來走去,
下水的沒有幾隻,好奇怪!
伯恩山這麼不愛玩水嗎?
 
根本無法控制的拍合照吧?
只好拍局部!
 
下水也不專心的bibii 
 
 
完全不看鏡頭的bibii
 
混亂的合照!
 
走一走常常就牽繩就打結了!哈哈

黑壓壓的一片 
 
看起來很兇哦~~
 
下水前要先柔性勸導!

 
難得會好好游泳的伯恩山犬。
 

最近很愛叫的bibii,
在家也很敏感,一點聲音就叫!
好吵哦!
 
牠是愛爾蘭獵狼犬哦!
 
bibii,干嘛臉臭臭啊?
 
這一天的bibii在這些狗狗之中,竟然也只是小個子,
bingo也一樣,變成哈比狗了啦!
 
十點多下水,十二點多洗澡了,
幸好O家洗澡有叫我們排後面,
不然可要排隊等洗澡。

 
 
bingo在室外乖乖等bibii洗好澡,
再等我和papa洗!
   
還是拍bingo最順手也最上鏡!

這一天一下子有出一點太陽,一下子陰天下陣雨。
也好,就不會太熱啦!



接下來是室內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