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節,是bingo來到我們家的日子。

四年前的中秋節,bingo拔把bingo從南崁的中圓寵物店把bingo抱回家。

是的,抱著差不多五個月大的bingo,

走了約二十分鐘的路,一直抱到手上,抱回婆家,再載回我們的家。

四年前那天的中秋節,回婆家過中秋,吃了晚飯,

bingo拔說出去散步,拉著我來到寵物店,

一進去,看到bingo,看著牠在店裡走來走去,

bingo拔看我沒有說什,馬上就付錢把bingo帶回來。

其實在這之前,bingo拔常說要養一隻狗,

但是在我十八歲那年,養的三隻小狗都相繼病死之後,

我就不再養狗,因為失去的那種痛苦,真的很難過。

今年的中秋節,是bingo進入我們家的第四年了。

從第一年bingo發病的日子,帶著牠到處看醫生,吃一大堆的藥,

一直到近兩年,bingo才沒有一直跑醫院,偶爾的濕疹以外,

bingo就沒有讓我太擔心了。

我很希望牠可以一直就沒病沒痛的生活下去,

可以一起過很多很多個中秋節!

一直以來,除了bingo腳的問題以及一些老病,

bingo的個性都相當穩定,

不會亂咬東西,但卻是很有脾氣的一隻狗!

其實我應該要感謝bingo,牠一直都默默的陪伴我,

這樣讓我覺得什麼都沒有了,至少還有牠!

因為有bingo,我才認識了大家,

也謝謝你們給我的關心,那些曾經為我哭為我笑的人,我都記得,

所以是bingo讓我獲得更多!

我也希望牠也一樣可以得到更多。

今年三月初,bingo拔再次的抱回另一隻狗,bibii,

說是為了給bingo作伴,

我不知道bingo比較喜歡人的陪伴還是狗的陪伴,

經過半年的相處,

bingo和bibii也越來越融洽,

至少不會再有流血事件!

但不知bingo和bibii心裡的想法啦!

有時候,被壞脾氣的bingo咬,

咬到腫、瘀傷或破皮,但我卻知道牠一定有原因!

而且,醫生曾說過,得過犬瘟而存活下來的狗,

神精方面上多少會受傷,但可幸的是,bingo算是沒有太大的後遺症,

更沒有抽搐的動作,

就是偶爾會兇人、骨骼和牙齒發育不全以外,大部份還算好的。

也因為這樣,牠應該得到更多的關愛。

再說,bingo這麼帥呀!

有人會不喜歡牠嗎?

其實跟bingo生活的這四年當中,

有許多的回憶,

雖然我哭泣傷心的時候,牠什麼也不會做,

只讓我抱著牠一起哭。

牠生病痛苦的時候,除了照顧牠,

我也是哭著抱著牠,

即使看了血就昏倒,我還是坐在地上陪著醫院裡的牠,

當牠軟趴趴的在等麻醉藥退去時,

也是躺在我懷裡,

我們之間,有許多別人不明白的情感吧!

有人會說,牠不過是一隻狗,我要因為牠而如此嗎?

我只能說,牠值得。

接下來,請大家看看照片好了。

有bingo不計形象的演出哦!

哈哈~~眼睛不見了啦!

好醜哦~~

努力對付飛盤中…

不計形象的演出!

bingo呀!這是什麼招式啊?

出拳?

很快又變身為帥哥了!

這一張照片bingo看起來就像小狗般可愛呢!

寶貝,mama以你為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