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風情海岸,
我們來到青青草原。
因為在風情海岸兩兄弟沒有跑跑,
這樣就沒有發洩精力,
回家還會一直打鬧,
所以帶牠們來這裡跑跑。
 
bibii是第一次來哦!
 
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不過這個大草皮對牠來說太大了,
沒跑兩下就要休息了。
 

 

 
最近沒有量bibii的體重,
不知道到底有多重了呢!
 
現在的bibii身高早就比bingo高半個頭了吧!
 
bingo站在bibii旁邊整個就變得哈比狗了!
 
bibii最近應該進入發情期吧!
每次都想要騎母狗,好煩哦!
 
bingo不到一歲時就結紮了,
根本沒有經歷發情期,
所以少煩很多事吧!
 
經miu麻提醒,
我們應該是快兩年沒來這裡了吧?
那時還是bingo三歲生日聚會時來這裡的。
今年bingo的五歲生日我們要去哪裡呢?
 
不過,在bingo五歲生日前,
會先過bibii的一歲生日呢!
 
不知道bibii的一歲生日會如何,
因為bibii的papa要出差呀!
mama我還不知該如幫牠慶祝!
 
跟著papa的腳步去探險了!
 

 

 

 
嘿~~mama我沒跟著去,
在等著兒子們跑過來。
 
父子三個在賽跑嗎?
 
誰會先到呢?
 
bibii可是很有衝力的呢!
 
前一篇有說到,
我喜歡狗狗跑向我的感覺,
我是還沒被狗當面撞上過,
除了牠們會剎車以外,
我會先把相機閃一邊,
免得撞向相機再撞向我,那可不是開玩笑的!
因為我就曾被兩兄弟打鬧時給撞倒,
真的很痛!
 
跑到我面前,
看到papa又往前走,
就丟下我都走了啦!
 
不等我就算了,
還跑起來了!
 
那你們去跑吧!
我慢慢走!
 

 

 
bibii會偶爾停下,
不過是在原地等我…
 
看bingo往前,
bibii也趕快跟著跑了!
 
後來有停下來等我,
這一等,轉頭牠們沒看到papa,
就只好在原地等我了。
 
bingo還在看papa到底在哪裡?
 
兩兄弟還分別往不同的方向看呢?
 

 

 
怎麼叫bingo就是不轉頭!
 
bibii跑到下巴都是泡泡了。
 
因為沒有帶水下車啦!
 
大舌頭bibii
 

 

 

 
看到我走近了,
兩兄弟又開始往前走了。
 
這瓶子是一來時看到的,
但兩兄弟都沒叨去玩,
回來時bingo又跑叨了,
這是別人亂丟的垃圾。
 

 
bingo還在四處張望,
怎麼papa突然不見了!
 

 
要牠們乖乖坐好,
拍幾張合照,
但就是不會坐一起,
硬是要隔一段距離。
 

 

 

 

 

 

 

 

 
離開青青草原後,
我們沿著濱海公路到處走走,
這一遊就遊出一個大麻煩出來了。
由於這個「大麻煩」目前還沒塵埃落定,
就不便公開,
等有了結果再來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