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五日,這一天bingo又突然的說去吃燒烤,


來到「原燒」,


之前bingo拔就先訂位了,可是到了現場還是得等一下才有位。



這是bingo拔的水果優格沙拉



我的生春捲沙拉



一個檸檬冰沙,另一個好像是柚子冰沙,


因為等我喝我的檸檬冰沙時,


bingo拔早喝光他的柚子冰沙了,


根本沒嚐到!


而且靠著火爐邊,早變冰水了!



我的蕃茄海鮮湯,有點像泰式的口味,


但不辣,我覺得不錯喝。



喝了我重口味的海鮮湯,再喝bingo拔的豚骨鮮雞湯時,


我就覺得雞湯好淡哦!



火力很夠的火爐,烤得人的臉都熱熱的。



原燒牛肉拼盤



加點的松板豬肉,真好吃!



服務生先來講解一遍。



無骨雞腿



我第一次吃這沾醬,


不同於一般唐辛子,有加梅子粉,


這一晚我什都沾這個粉,最後自己還去買了七味唐辛子和洋香菜等在家調配,


還是覺得才了一味,不知少了什麼??



沾了這種粉真的好好吃哦!



石鍋拌飯,我覺得這個還好,


沒有很特別。



原味套餐裡還包括石燒鮮蔬,湯啦!



鄰座有女生生日,服務生在喝生日歌祝賀,


我是沒有遇過這種待遇的啦!



加點的冰魚



最後bingo拔的咖啡



我的玄米抹茶冰淇淋和一塊bingo拔的日式鮮果派,


原味套餐一人五百八十加十巴仙服務費,


這一餐好像花了一千六百多,


但還不錯吃啦!


我喜歡那個沾料!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