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怎麼啦?


為什麼有小怪物在我頭上撒野?


mama還要我不要動,要笑?



到底在搞什麼鬼呀?


什麼要祝賀大家聖誕節快樂!?


那是有蛋糕吃嗎?


沒有還要求這麼多!



沒有蛋糕吃哪裡有力氣呀!


 


而且頭上的小怪物甩也甩不開!



 mama,到底要拍多久啊?



這樣還不夠認真嗎?


不是說認真一點可以早點收工嗎?



這樣呢?


人家笑不出來啦!不要再叫我笑了!



而且頭上的那個怪物還不想下來!



哼!給我記住!



mama,再不趕快拍我就要跑囉!



我是認真的哦!



跑跑跑!


可是這小傢伙還是穩穩的在我頭上咧!



反正跑完就可以收工了啦!



mama說,祝大家過個快樂的聖誕節哦!


也希望新的一年,狗兄狗弟們不要再像今年一樣受苦受難了!


We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


The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