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十二月初拍的,某天下午,



帶bingo去附近的公園跑跑。





喜歡到處嗅的bingo,有時也會轉頭嗅自己呢!



不知其他狗狗有這種習慣嗎?





打呵欠!嘴巴可以張得很大。





這一天拍的bingo我都很喜歡。



因為有這些小白花的點綴,畫面看起多了一點溫馨的感覺。





關於bingo,其實近年來牠變得很情緒化。



我不知道為什麼,但我可以感受到是一年多以前小白和小姑來家裡住以後。



bingo變得有點神經兮兮的。





也不知道是因為小時候得過犬瘟的後遺症?



還是什麼其他因素呢?



以前有人在車子外面走動或靠近,



bingo都沒有反應,近年來卻是一副要咬死人的兇樣子,



看得我們都怕怕的。





只要有靠近車子,bingo就會對人家很兇的一直吠,



吠到口水都噴出來了。



在家裡也是聽到有一點聲音也變得很敏感。





我也不知道拿牠怎麼辦,



有時有陌生人或甚至見過面的人一直摸牠,



或不明就理的要搶牠口裡的東西時,



往往這個人就會被bingo兇,就是會被咬啦!



以前牠只會兇我和papa,因為要捉牠的腳來修毛或剪指甲…





腳,一直是bingo的死穴吧!



牠不喜歡人家碰牠的腳。



不知是不是以前有一段時間,



牠的腳痛得不能走路時後留下的後遺症。



反正牠就是不喜歡人家碰牠的腳。





還有,啃大骨或牛皮骨之類的零食時,



牠不喜歡有人靠近,一定會兇人家啦!



我就被兇了好幾次,每次都想讓牠知道不可以兇,



可是當被咬到痛死的時候,我也放棄了!



因為很痛嘛!





關於bingo種種的壞脾氣,papa說這是bingo有個性!



我也希望bingo可以不要這麼有戒心!



但可能牠也沒有安全感?





不過,不管bingo怎麼樣,我還是愛牠的啦!



誰叫牠長得這麼帥!哈哈~~





近年來,papa常忙於出差,



所以bingo平日的生活就是我來打點,



洗澡、吹乾至少要兩小時,我也要一個人做了。



由於這兩三個月不是有濕疹,就是有趾間炎,



搞得我一直要注意牠的身體狀況。



出去回來除了擦腳還多了一項功夫要忙,



就是要吹乾腳啦!





現在幾乎每天都讓bingo戴頭套睡覺,



免得牠不在我視線內又給我亂抓抓。



今年怎麼這麼多毛病啊!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這些毛病就好了,這樣我也輕鬆啦!





這一次的照片又有一點多了,沒辨法!



因為bingo帥嘛!就不知覺拍多了,



又因為每一張都好看,所以都po上來了。





接下來就請大家賞圖吧!





鼻子上有口水泡泡呢!





偷偷做壞事,抓癢!





被發現了哦!





還敢笑!



哼~~拍完你就知道!



最近當然就被阻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