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具被我丟到天空上去了!)

這篇的照片是三月一日,天氣大好時,
帶bingo和bibii去游泳時拍的,
距離上次游泳應該有差不多半年了吧!

(必須用撈的才能拿到!)

結果這一次,bingo的腳不止是趾甲流血,有一點破皮以外,
當天晚上還痛到不願走路去大小便,
結果過了一個晚上,到隔天下午都是痛得不想動,
當然也沒有大小便,
再加上bingo拔隔天一早便出差了,
我沒辦法抱得動bingo,
所以還是去找醫生為上策,
目前bingo的腳有比較好了,就持續吃保建品。

在bingo去複診時,
我堅持帶bibii去照x光,
果然,bibii也有髖關節的問題,
目前雖然只輕微的,
但醫生卻說了另一個我也很擔心的問題,
bibii左心臟比較大,(我忘了叫什麼病的)
因此牠容易喘氣,(我一直以為牠怕熱,所以喘不停)
還有牠容易興奮,
這一切都與牠的心臟有關,
醫生說,盡量不要讓bibii太愛跳,太興奮,
這兩項的很難,
對bibii來,可能辦不到!
目前也盡量不要讓牠high!(根本阻止不了)

(bibii還老樣子,下水的時間沒有多一點!)

(bingo嘴裡的玩具是papa剛從美國帶回來,

但沒多久就被bibii咬出一個洞了!)

兩個小孩都掛了病號!
這次輪到mama我了!
兩天前,我出門後剛回到家,
放下手上的東西,
正彎腰阻止bingo要抱我的時候,
門牙就被bibii狠狠的大頭給撞裂了!
因為牠要來爭寵!
之前偶爾被撞到嘴唇被咬到或舌頭被撞到流血,
但那都是小Ca s e!
這次被把我的門牙快撞斷了!
而且一撞到後我痛得要命!
心想完蛋了!
牙齒還在嗎?

結果馬上衝到浴室照鏡子,
幸好,牙齒還在,但是撞歪了,凹了進去!
很好,趕快用舌頭推出來!(不過怕被自己弄斷!所以不敢太用力!)
但還是不平,再加上看到裂痕,上下牙齒快分家了!
這時bibii還很興奮的一直跳!
氣得賞了牠一鞭!

想到門牙可能就沒救了!
不想沒有門牙,這樣會很醜啦!
想著想著就哇哇大哭!
打電話告訴bingo拔,打了好幾電話才接電話說他在開會,
所以事發時下午一點多,
等到下午三點多說開完會,等我開車去找他,
bingo拔才陪我去看醫生,
結果一聽到醫生說要抽神精,
可能牙齒不保,
因為撞得蠻嚴重的,
眼淚差點就掉下來了!
後來照X光,再觀察,
隔天再去固定,目前固定好了!但是…

(壞bibii在跑給papa追!)

今晚要再找醫生,
因為固定的鋼絲似乎沒有貼好,
會刮到嘴,很難受!(有點刮破皮了!)
目前估計固定牙齒至少要兩個星期,
如果再不行,要延長至一個月,
所以要一個月後才知我的門牙是否保得住,
這段時間不能用門牙咬東西,
因此,最近吃東西時,真的很痛苦,
都要弄小小塊才吃得下,
差不多咬一咬就吞下去,真慘!
事後,並沒有再教訓bibii,因為沒用!
口頭上,我跟bingo拔講,bibii每次都讓我受傷,
氣得想殺掉牠或送人啦!(當然沒有這麼做啦!)

(bibii跑得可樂得呢!)

(papa在後面追!還面帶笑容呢!)

(在追小孩的畫面,蠻好笑的!)

(偏偏bibii講不聽,愛搶玩具,愛找別隻狗的屁屁…)

 

 

 

 

由於目前bingo和bibii都有髖關節的問題,

最近就開始買體重控制的飼料給牠們吃,

(以前都給少量,但bingo似乎是喝水也會胖!)

目前bingo有三十二公斤,

bibii則是三十五公斤,

bingo比較需要减重,

而bibii則要維持目前的體重!

可以想像一下,三十七公斤的我被三十五公斤的bibii掉裂門牙!

是一件多痛苦的事啊!

真是無妄之災啊!

 

(換bingo搶別人的玩具!)

(固執的bingo,咬死不放!)

 

(bibii不聽話,先被綁起來了!)

(bibii就是因為牠,一隻拉拉!)

(別人的玩具最好玩!)

(這一天,bibii為了這隻拉拉,拉不住的衝下水池!

還把項圈D型環給拉出一個空格,但牽繩沒斷,只有環缺了一口!

瞬間的衝力真大!)

 

 

(bibii只為這隻拉拉下水!

只要拉拉有下水,bibii一定跟進!)

(拉拉也被bibii弄很煩,我們也阻止得很累!)

(所以還是綁起來冷靜一下吧!)

關於bingo的生日,等四月我再跟大家討論吧!

到時有意願要參加的朋友再來告訴我!

 

 

 

這一天也游不久,

因為bibii一直鬧,

bingo腳也開始流血,

才游一小時多就上來洗澡了!

bingo還因為運動過度受傷,真是太不耐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