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要天氣好,都會帶bingo出去,有時找papa吃飯後,就和bingo去公園,回家前也會去公園找小黑,所以牠們倆玩得不亦樂乎啊!


因此最近都拍動態中的bingo,但常常因為怕牠們衝的時候忘了我的存在而撞到我,有時拍一拍就要閃~~~~


所以就會有不清楚的畫面了!^_~


bingo來也~~~小黑快出來應戰!^+++^


哇~~bingo衝來了!快逃~~~


bingo:小黑,你又玩陰的!想要偷襲我!哼~門兒都沒有!閃~~


小黑:哇哈哈!bingo,你這一閃怎麼跳得這麼遠啊!人家會以為是被我踢的呢~


bingo:小黑,少廢話!看我追到你就知大禍臨頭了!!


bingo:你躲起來是怎樣?還要不要玩啊?


小黑:bingo,你過來,我有悄悄話告訴你~~
bingo:什麼事啊???


小黑:哇~~~準備~~~攻擊!!
bingo:哇~~你要嚇死人哦!


bingo:你竟敢嚇我!哼~扼死你扼死你~~~~~~~


小黑:扼死我!?哪有這麼容易!哼~請看我的黑金獨立,怕了吧你~~^++++^
bingo:哇!剎車!竟有這一招,好!那我來個泰山壓頂總行了吧~~


小黑:哈哈~招式被我知道了還會被你壓嗎?我閃得快!你壓不到!
bingo:%*&!@#


bingo:你再給我躲!哼!下次我再用特招來對付你!你等著~~衝啊!


bingo:小黑!警告你!不要再偷襲我~~~~~


bingo:快跑快跑~~小黑追不到!






mama突然插話:喂!休息一下吧!累了~~^+++^


bingo:小黑,這是中場休息,你還來?
小黑:準備~~嘿嘿~~


bingo:你又在我後面鬼鬼祟崇做什麼?


bingo:你不要再來囉~~休息一下啦!>_<






bingo:人家累了啦!都不讓人休息~~~


bingo:驚!小黑,你那是什麼招式啊!?


小黑:嘿嘿嘿~~~


mama:(插花)bingo,嗅什麼嗅到流泡泡 @_@


mama:好噁心~~~臭bin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