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是bibii的照片,
在游泳之後,
排隊等洗澡的bibii。
 
很愛叫!
看到瑪麗也叫,
看到mama也要叫,
完全不獨立的傢伙。
 
所以真的很吵啦!
 
都快一歲半了,
都還像小狗似的,
跟不到要叫,
要不到也要叫。
 
樣子雖然長大了,
思想還是幼稚園的小朋友啦!
 
只是,
最近因為瑪麗小姐,
這小子也學人家思春。
 
不知是慾求不滿還是怎麼樣,
最近每天都眼睛掛一堆眼屎!
 
bibii還是讓我又氣又好笑!
 
最近因為有了新歡──瑪麗小姐,
都不太甩bingo了。
還會在bingo教訓牠時回嘴,
這時的畫面就是兩隻狗,
你一言我一句的吠,
我都不明白牠們在吵什麼啦!
 
還是一樣愛搞怪!
沒辦法走帥哥的路線啦!
雖然有時看bibii還長得蠻帥的。
 
吠吠吠…
 
沒有靜下來半刻鐘。
 

 

 
很認真的表情,
不知看到了什麼啦!
 
整個都站起來了…
 
接著就很開心的笑了。
 
哈~~是瑪麗小姐啦!
 
馬上就給人家騎上去,
害瑪麗都沒地方躲。
 
還是去坐牢吧!
嘿嘿~~不是啦!

是去吹乾毛!
這一天我只負責吹乾bingo耶!
是非常難得的哦!
bingo拔自己洗狗兼吹狗。
以前都是bingo拔洗好丟給我吹的。
  
所以我就閒得拍拍照了。
 

 

 
小眼睛bibii
 
總是被綁住的bibii
 
因為愛亂跑,
所以得乖乖被綁著。
 
下巴一天到晚都是濕的,
唯有開冷氣時才會乾一點吧!
我隨時都要幫牠擦口水!

紀錄一下,
快一歲半花臉bibii的近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