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伙玩鬧的同時,突然跑來了小不點,


大個兒們都好像把牠當成玩具了。



在多多和琦琦的…下,這個小不點都不敢動咧~~



本來要兩隻BINGO好好合照的!


可是…失敗!



短毛BINGO不知嗅到什麼如此開心?



BINGO竟然了另一顆球丟掉牠自己的小足球! 



戶外真的熱得要命!尤其那時一兩點的時候…


還是趕快去室內吧!


免得熱昏了!



我們幾個一進去,室內就差不多滿桌了。



在室內就是吃吃喝喝,拍照的拍照,聊天的聊天了。


妮妮在等誰啊?




NINI呢?在看誰呢?




噢~原來各自的PAPA和MAMA在互相…


嗯…研究攝影技術啦!




不過,研究的太久,有一個女兒先行去…



妮妮,你這個燈泡有點亮哦!


相比之下,真的啦!


後面兩個都黑衣,


妮妮一身金黃啊!不就很亮~~




妮妮:mama,你研究完了沒有?



妮妮:人家想吃東西耶!


(此時nini竟來搶鏡頭!)



多多:什麼?有東西吃?!我來也~~



umi:大家別搶,只有我有份!



琦琦:我,我也要啦!



多多:怎麼沒有留一份給我?



妮妮:鬼臉,要嗎?


 


那天我們並沒有點餐,這是umi麻點的,


好不好吃要問她了!



這好像是短毛bingo拔點的。



這是點點家的。



點點也想上桌呢!



點點:mama,我可以吃嗎?



點點:一口就好嘛…



點點:不然給我點涼的好嗎?我都滿頭大汗了!



其實另一邊的三朵花早就排隊等著吃零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