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十六日,星期六。


下午時分,bingo拔上一上網突然說去騎車,


就來到銅鑼了。



先把車子停到路邊,


開始騎車了。


bingo拔把家裡的兩位少爺也帶來了,


說是這裡沒什麼汽車,


所以兩位少爺就自由奔跑! 


騎一段路,


我騎一騎變擋時,就脫鍊條了。


bingo拔在一邊幫我修,


我就隨手拍拍照。


這附近很多茶園。 


bingo拔說幫我拍騎車的照片,


結果,拍成這樣! 


bingo拔還是用自動模式拍呢!


唉~~ 


下次真的拍好一點吧! 



兩位小朋友還是跑得很開心! 



由於是小馬路,


所以還是偶爾有汽車進出。 


也有遇到很多自行車友。 


bibii常常會跑一跑自己停下,


要不然就跑到車前! 



有時就自己脫隊去旁邊探險! 


換我在背後拍父子三個的英姿了! 


bingo拔隨便騎兩圈就離我一段距離了! 


越騎越遠了!


趕快加腳力追上! 


這一段路都算蠻平坦的, 


只有小坡道而已!



 



後來來到這裡,


看到大多數人都把車子停在此處,


所以就叫bingo拔騎回去開車過來。



熱得要命的bibii,


雖然都已經是下午四、五點了, 


但bibii還是跑得氣喘如牛啊!



在休息,同時等待bingo拔開車過來,


讓兩位少爺喝一點水。 


熱得口水滿地! 


我的小徑! 


水來啦! 


目前位置!


不過我只知道這一帶都是茶園! 


先在遠方等待要拍三位爺兒。 


這裡就不能讓汽車進入了,


所以在這裡騎自行車很安全。 


茶園 


幸好天氣沒有很熱! 


吊橋前先拍張照片留念。 


要抓bibii來跟吊橋合照,


這小子就給我躲到一邊草叢裡,


這樣有涼快嗎? 


 


好吧!


要過吊橋囉!



沒想到bingo根本都不怕!


就這樣跟著我們過橋了。



後來在橋中間自拍一張。


bibii躲在後面。



結果沒想到,


我們一伙人都過橋了,


bibii卻在那拍照的地方站著,


不想過來!


後來就叫bingo拔過去帶bibii,


沒想到bibii走到一半才覺得害怕!


可能是牠走到旁邊往下看,


才知道害怕吧! 



後來到了這裡,


有一個平台,


可以休息! 


後來看bibii喘得很,


所以我就跟bibii在這裡休息。 


在等bibii時候的bingo。 


bingo也累了! 


吹著風,很舒服!


後來,因為bingo拔覺騎不夠,


要往前去,


我覺得bibii可能會太熱,所以不去了!


但bingo還是要跟去!


結果…回來後的bingo卻破腳了!


流了一地的血,


bingo拔都沒發現,


因為前去的路應該有很大的坡道,


bingo還是很笨的跟著papa跑。


回來之後我看到腳也才知道這孩子跑到腳墊都破了!


我就說bingo沒辦法再走回去,


要bingo拔找路把車開進來接我們,


結果bingo拔回來說找不到路,


我就說用抱的也要把bingo抱上車,


因為bingo連站起來都不穩了,


所以只好一路用抱的,


走了約二十幾三十分鐘的路才到停車的地方!


我一邊扶bingo拔的車和手拿我的大包包,


bingo回車上休息後,


bingo拔再走回去牽bibii和我的小徑。


馬上就趕回家了。



回到家,處理bingo的傷口時,


bingo完全沒反抗的攤在地上!


 


bingo拔一身都是bingo的血。


背後也有!



三隻腳的肉墊都有破皮! 


上藥時完全不掙扎! 


包紮時也沒有反應。 


要是平常動bingo的腳,


剪個毛都要被牠兇了!


這次卻完全沒有反應,


可見bingo有多累了! 


 


後來在清理完bingo後,


bingo嘗試要起來,


對著我出呻吟的聲音,


我卻不知道牠要什麼,


一直問牠怎麼了,


結果牠無力的躺著就尿出來了,


一地的尿! 


清理完bingo的尿,


把bingo抱上沙發休息。


都晚上九點多了,bingo拔這時還說騎不夠,


就騎著車出,


結果一轉頭,


bingo竟然又尿了!


而且我還看到血絲!


馬上跑出去對著山下叫bingo拔回來,


幸好bingo拔沒走遠,


回來看了說可能是尿液沾到之前有血的地方,


我也半信半疑,


後來十一點多再次讓bingo小便,


這次就非常確定bingo血尿了!


因為尿液呈咖啡色!


由於當晚時間很晚,


也沒有診所可以去,


只好等隔天了!


當晚我和bingo拔都留在客廳陪睡,


直到第二天去看醫生,


照X光,


排除尿道結石的可能,


就診斷為肌紅素,


就是肌肉運動過度,


所以吃了幾天藥,沒有血尿了,


腳傷也在四天後康復!


 目前沒有什麼大礙了!


bibii這一天也沒有去鬧bingo,


因為牠也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