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後,下樓並沒有看到喜歡黏我的bibii來討我抱抱,


平常牠躺著睡覺的位子也是空空的,


還有前一天在玩的玩具在上面。



今天早上沒有吵著要上廁所的傢伙在唉唉叫,


也沒有流滿口水撒嬌的傢伙向我衝過來,


所以今天不用忙著抹地和拿著毛巾追著口水王的屁股跑!


因為,從昨天下午開始,bibii不在家。



那麼,bibii呢?


bibii在哪裡啊?我一直這樣問bingo。


bibii昨天突然的被送進學校去了!


這是bibii送進學校時所作的消毒動作,


就是洗澡和除蚤啦!



bibii一臉的疑惑,


不是前一天剛洗澡嗎?怎麼隔一天又要洗澡的?


話說回來,我也沒想到bibii會被送進學校。


因為昨天中午papa送重型機車去保養,


店裡有一個養黃金獵犬的車友說他的狗狗很黏人,很吵,


說想飄找學校讓牠去上課學習。


bingo拔就說新竹有一家蠻有名的西北訓犬學校,


結果跟人家介紹後,自己回家上網查一下電話,


就說去學校看一看環境,沒幾分鐘就說送bibii入校了!


 


而且根本沒辦法看牠住的環境是如何,


雖說有冷氣,但我想應該不會一天開到晚吧?


也不知吃的方面如何!


反正我就是想很多啦!



結果bibii在車上被抓下來洗澡,吹乾,


就直接被帶走了,


我根本沒有抱到牠,也沒有跟牠說good bye!


請牠好好等我們去接牠回來!


所以呀!回到家裡,


那個平時嫌bibii吵、嫌bibii太黏我、嫌牠口水多的我竟然哭得一塌糊塗!


因為少了bibii的吵鬧,家裡安靜許多!


但也非常的不習慣!



沒有bibii來黏我,也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餵bingo吃飯,bingo也不像有bibii在時一直跟在腳邊,


看著bibii的空碗,想著牠有沒有挑食又不吃飯,


吃水果時,想到bibii沒有水果吃,


只要想到bibii一個留在陌生的地方就很擔心,


平常我只要走遠一點,牠都會等我,有時還會小聲的嗚嗚叫,


所以留牠一個在學校,牠一定是叫不停的啦!


不知學校的人會怎麼對待牠?



雖然我常常說bibii很皮,


但至少牠沒有出什麼大問題,


人家看到牠會害怕是因為牠個子大,


但個子大的bibii沒有傷害到人嘛!


那為什麼不是怕狗的人去上課,要為了讓人家不怕bibii而叫bibii去上課?


我知道是要讓bibii多學習,


學習聽話和穩定,


但是要兩個星期後才能見一面,


這期間希望牠都過得好好的,


不會被蚊蟲咬,


要給牠吹冷氣,


要有人陪牠!



雖然學校裡有一大片草皮,


但我們去時,看到的狗都是被鏈起來的,


所以bibii應該也沒機會去草地亂跑吧!


其他的地方不能參觀!



bibii不知會不會覺得自己被拋棄了?



少了bibii真的清閒很多,


bingo也不知有沒有感覺,但牠沒有太大的表示,


唯有在bibii平時睡覺的地方看看就走了,


或者在車上時有看一看怎麼bibii沒有吵牠,


也聽不到兩隻打鬧的聲音,


沒想到,bibii不在,最不習慣的卻是我!



papa說都是我一直嫌bibii皮,


所以送牠去學習,我卻一直哭,


那花了錢到底要怎麼樣啦!


我也沒有想到就這樣把bibii送去上課啊!


而且bibii一定更不習慣,因為從來沒有離開家這麼久,


住在陌生的地方,見到都是陌生人…



bibii的學費更不便宜,


可以買外閃一隻,


或者85mm的定焦鏡一隻,


所以希望bibii真的可以脫胎換骨,


一個月後的bibii,會長成如何呢?



相同的,bibii的長成期裡,


我少了陪伴牠的一個月時間,


我只要想到伯恩山的壽命平均只有八年時,


這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卻變長了。



本來要帶bibii去參加伯恩山的狗聚,


這下子bibii不在了,


還可以去嗎?


bibii卻少了機會去認識同類的朋友了。



少了bibii在家,真的有點寂寞呢!


家裡也少了好多聲音,


papa說,如果bingo不在,不會這麼明顯,


因為bingo總是安安靜靜的…



想像著bibii是不是在乖乖學習中,


不知有沒有因為不聽話而被打了?



跟主一起學習的哈士奇!


在教主人如下指令。




不知為什麼會有這些雞在草地閒逛,


要是bibii看到一定追著跑,


難道真的是拿來訓練狗的嗎?







這隻母雞不知是不是睡覺,


其他的雞隻都跑開了,


牠還閉著眼睛打瞌睡!




拍完這一張照片,


bibii就被帶走,就要我們離開,


要兩個星期後才能見bibii!


目前計劃是先讓bibii去學校一個月,


我昨晚就想,有沒有人帶狗去之後不習慣就把狗帶走了!


因為我真的好想把bibii帶回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