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一日,星期日。
上午依舊是bingo拔騎腳踏車時間,
直到下午才輪到我們母子三個的活動,
因為bingo拔騎車看到有向日葵花田,
回來後開車帶我們去拍照。

 沒有太陽,
向日葵花還是開得很燦爛。

 mmm…這味道不錯!

 bibii來到花田整個就很忙碌,
到處啃花草。

 由於要拍狗都很不合作,
沒有一個在聽話的,
所以氣得直拍花。

 而且非常沒有心情的在亂拍!

 一度氣得說不拍了,回家啦!

 花田沒有很大,
但也不小啦!

 

 

叫bibii坐下,
但牠完全趴下,
那還拍什麼花啊?

 完全都不專心!

還是拍花吧! 

 

 在我說不拍了,
bingo拔就把bibii抱著,
站起來可以拍到花了吧!
可以是可以啦!
但我只想拍花和狗啦!

 還是要有papa合照才能拍bibii。

 終於看鏡頭的bibii。

 這一天連平常很乖的bingo也不聽話,
完全都不理我!

 後來才乖一下下讓我拍照。

 但也不看鏡頭!

 

 罵了才看一下鏡頭啦!

 

 但向日葵花長得這麼高,
跟狗狗很難合照啦!

 

 

 

 

 還是波斯菊適合短腿賓啦!

 也是非常不願意看鏡頭。

後來我們就去另一邊,
這樣才能把向日葵花田當背景啦! 

拉bibii就像在拉牛一樣!

 bingo自由的跑到遠方去了。

 想說讓bibii也跑一下…

不合作的bingo心不甘情不願的回一下頭。 

 要合照又有bingo拔了!

 papa也在說今天的bingo怎麼了?
真的非常不聽話!

 

綁在一起也不想理我!
哼! 

 

 bibii帶著bingo到處跑,
完全可以把bingo遮住了。

 

 bingo不想被bibii拖著跑了。

 

 

 這時的bibii掙脫了牽繩。

還帶著bingo跑向遠方。 

 非常high的bibii,
現在bingo都會跟著bibii到處跑,
只是bingo會回來,
bibii卻是玩夠了才要回來!

 兩兄弟跑得很開心哦!

 

 這是bingo拔去追狗才一起跑回來的兩兄弟。

 又邊跑邊打架了!

 每次都這樣,
我都很怕牠們打到我身上來。

 這壞小孩又擅自亂跑了。

越叫就跑越遠了! 

 

 還跑得真開心呢!

  

 

 所以還是綁起來,
去追狗的bingo拔說bibii差點就要下田去泡腳了!

 有跑跑累了才會乖乖拍照。

 

 

 

 可惜沒有藍天啊!

 最近的天氣沒有下雨就很不錯了啦!

 

 

 bingo也跑累了!

 靠近路邊那裡比較多人,
所以我們都在很裡面活動啦!

 

 

 

 

 

 

 

叫bingo拔走開,
結果還是拍到拖鞋!吼~~ 

 

 bingo拔一走開兩兄弟也要站起來!
結果還是有拖鞋卡位!

 

 

 

 

 

 

 

 

 

臭bingo這才看鏡頭! 

 換bibii不看鏡頭了!

 

 

 

 

被papa整的bingo還笑得很開心! 

 

 

 

 

拍一拍照片又回家了!
可能只有半小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