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去「風野」咖啡館拍的哦!


因為之前有去訪問過,所以店長說歡迎狗狗去,所以沒有上班,生日的那一天,帶著bingo去吃午餐啦!^^


裡面很大哦!選了沙發座,結果bingo躺得可舒服咧~~


要不是一直有人來摸牠,一度就快睡著了呢!:p


合上眼沒幾秒就有人來摸bingo :p


不想見人了嗎?:p


在家裡沒有這樣的大沙發可以睡,所以難得可以這麼舒服呢!


這裡好像幫bingo拍寫真哦!


這是小份的泰式酸辣魚(忘了真正的菜名),才一百二十,好吃!


這小份的蝦捲,八十塊,還可以。


楊桃是送的,進了bingo的肚子,還送一杯一紅茶,加一碗飯,共兩百一十塊,吃不完,還把菜打包回家了:p


吃飽去戶外走走,也可以在戶外用餐呢!


看到魚在水裡游,bingo一幅很好奇的樣子,幸好沒有直接跳下去:p


二樓也可以用餐呢!






雖然這不是寵物餐廳,但是每個人都很歡迎,包括寵物,當然要看顧好,而且可以在這裡坐很久啦!我坐了兩小時才走:p








以下是去採訪寫的:

風野,是因為風城的風太狂野!

  三年前開始在新竹經營的風野,結合了花園、咖啡、啤酒屋的複合餐廳,除了美食,同時也提供給新竹人優美的用餐環境和空間。「整個餐廳挑高且以玻璃窗環繞設計,視野好、空間寬敞,也有庭院以及舒適的沙發座椅讓客人有更多的選擇空間。」王店長表示,之前該餐廳是純咖啡廳的經營方式,而今改成複合式的餐廳,讓客人有更多享用美食的選擇。

  平價且多選擇性的新台灣料理,也吸引了許多竹科新貴。「在這裡用餐,我們不另收服務費,而且二樓也有約可容納三十桌客人的宴客廳,可以讓客人辦尾牙或喜慶等,而且在這裡可以全天候的用餐,因為我們並沒有中午的休息時間,而十四位團隊師傅都可以隨時提供服務。」王小姐也說,該店也提供下午茶和宵夜的餐點,因此營業時間自上午十點至凌晨三點,所以該餐廳也可以說走啤酒屋的路線。

  餐廳內的設計深具美術的品味,由於經營者喜好藝術,因為在餐廳內處處可見藝術品。「除了庭院式,這裡可以說是後現代的設計。我們的座位除了舒適的沙發,也有餐椅,讓客人自己選擇,而戶外的座椅也會在涼風習習的夏天坐滿客人。」

  王店長認為雖然餐廳提供的是台式料理,但卻是創新的,每一季都會隨著季節的變化推出不同的菜單以吸引顧客,比如夏天就推出涼拌類的菜色,冬天則是火鍋類;還有新鮮有機香草茶、水果茶及桔茶也是賣點之一。「水果養生料理也是我要推薦的,現在人都擔心吃大餐對身體有負擔,因此強調養生;有特色的還有哈密瓜雞柳、蘋果松阪肉和水果串燒等。」

  此外,王店長認為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是人手不足的難處,因為她希望每位來店消費的客人都可以獲得全面的招呼。「不過,經營最大的收獲就是認識一個新的地方,認識不同階層不同地方的人。雖然同行的競爭很大,但是我們常變換菜單,就是希望可以吸引更多的顧客,讓大家喜歡風野,爾後只要用餐就會想再度光臨,這對我們來說就是一個很大的鼓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