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家單車環台賽,
我們家還特地跑到台北去插花,
而且也有在車隊經過苗栗頭份站時去加油哦!

比賽還沒開始,
但已經有很多人潮,
而且當天的天氣是熱到不行! 
導致三個毛小孩熱死了啦!
就跟BINGO拔說不要帶牠們,
他說沒想到台北這麼熱啦!

 

 

很多人搶著跟美女合照哦!
我只是偷偷側拍啦! 

 

不過我家的小孩也有很多人合照哦!

也看到大馬選手,
也給他們拍幾張啦!
還有拍了很多選手,
但我都不認識,
再加上BINGO拔之前有PO在01了,
所以我就不放了。 

 

 

熱到爆的三位少爺!

開跑了!

 

為避免BIBII中暑,
把牠綁到樹蔭下,
牠自已躲到樹叢裡。 

由於我們只在對面,
看到我們就叫汪汪叫一下。 

HAPPY被拉去曬太陽了。

時不時要補充水份!

後來叫BINGO拔都帶到樹下去,
因為真的太曬了啦! 

BINGO拔卻說讓牠們走動走動!
硬是來湊熱鬧! 

 

 

 

 

 

 

 

 

 

 

 

 

 

 

比賽期間有輪流去看BIBII,
因為BINGO和HAPPY是跟在身邊,
後來我也曬死了,
讓少爺們都移到另一邊有比較多樹的地方去,
也有讓BINGO拔自已去拍照,
反正拍了一堆我都不知誰是誰啊!
後來快結束前讓BINGO拔去觀賽,
我還是來拍我兒子啦! 

 

有看到BIBII受傷的鼻子隆起來吧!
這期間BIBII被叫為“隆BII” !!

 

 

 

HAPPY還是不太敢跟BIBII在一起!

 

HAPPY也真是一隻怪狗,
以後有機會再來寫牠的趣事。 

 

HAPPY真的很上相耶!

 

帥賓這一天的吸引力不夠HAPPY耶!
因為HAPPY會爭寵,
把BINGO擠開,
搞到粉絲們一直逗牠們兩個,
硬是先抱BINGO,
再看HAPPY擠開BINGO,
然後樂得哈哈笑! 

 

還好BINGO不生氣!

 

BIBII躲太陽都來不及了,
也不會有人想跟BIBII合照啦!
因為都被大BIBII嚇到了吧! 

 

在等著PAPA去看比賽成績時,
多拍一下我可愛的兒子們。 

 

 

 

 

 

 

 

 

 

 

 

 

 

鼻頭帶傷的可憐BII。

 

終於比賽結束了,
來去01有人介紹的茶樓飲茶囉! 
有拍照片,不過不會PO文,
因為不太對我們的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