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花蓮主要是因為老爺要騎車,
少爺和我是來陪騎的!!
當天雖然一早起來,
但因為只有三個小時多的時間,
也不知能去哪裡,
因為老爺要負責幫同事去餐廳排隊,
所以一家子就來七星潭殺時間,
當然就是拍拍照啦! 


 



要沒有老爺在鏡頭裡,
就是牽繩都會綁在少爺的身上,
最自由的老賓總是離其他三隻有點距離啊! 


 



反正就是到此一遊的紀念照啦!


 



記得好像是早上九點左右,
太陽卻曬曬曬了!! 


 



還是因為mama我的腳傷未好,
沒有陪兒子們去海邊走,
只是在一邊拍拍照。 


 



黑黑黑得幾乎就看不到牠了!


 



老賓不知跑哪兒去了!


 



叫Bingo過來合照,牠還偷瞄後面的!
賊賊的! 


 



這時就笑得最開心了。


 



本來,要讓少爺們都自由跑一跑,
結果這時不知哪裡跑來一隻有項圈的黑狗,
沒看到有人理牠,
卻一直跑我們這裡來,
這下子少爺們不用自由跑了。 


 



 


 



Happy很適合在藍色的背景下拍照。


 



BiBii應該熱得都不想動了吧!


 



老爺堅持不放BiBii!


最近BiiBii被喚為bii寶!哈哈~



其實我覺得BiBii有比較穩重了,
現在看到狗最激動的反而是黑黑!!! 


 



最可愛的BiBii。


 



哈哈~被Happy嚇到??


 



老爺一早被Bin老大咬到,
手上兩大條傷口,
還是堅持要去騎車,
只讓我上了優典!! 
因為早上上車時老賓在吠其他的狗,
老爺不爽就去扯老賓,
結果就這樣啦! 


 



他們看的應該是那隻害牠們不能自由的黑狗吧!



 


 



 


 



本來兩兄弟坐好好給我拍,
老爺卻在我按快門時牽走牠們! 


 



帶少爺們踏沙石走走,
我是在原本的地方拍牠們,
順便趕那隻一直要靠近少爺們的黑狗。 


 



Bingo應該有點想去游泳??


 



 


 



 


 



 


 



 


 



衝回來找我啦!


 



 


 



哈哈~bii寶找papa的大腿抱抱!


 



讓牠們都綁在一起合照,
老賓在抵抗! 


 



Bingo真的不想跟牠們綁在一起啦!
只有工作犬BiBii在拉牠們衝,哈哈! 


 



氣得老賓干脆坐著不動了!


 



不過大力Bii硬是要拉牠們一起走就對了!哈哈!


 



還有一隻黑黑想要衝呢!


 



但是,黑同學,你根本拉不動嘛!


 



黑黑是因為那隻黑狗又來了啦!
所以papa趕快來牽狗! 


 



 


 



Bingo自由啦!


 



我行我素的Bingo自已走到一邊去。


 



 


 



 


 



 


 



向mama走過來的帥哥!


 



 


 



 


 



 



走了一陣子,太熱了!
還是找有遮陽的地方躲一下,
因為還沒到時間去餐廳排隊,
要去別的地方又怕時間太趕,
所以繼續在七星潭拍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