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廚坑步道是我們家假日最常去的步道。
除了因為離家不遠,
主要是人不多,
所以我家的三位少爺都可以自由奔跑。
一下車,才剛被放開的BIBII馬上跑去喀草了!! 

雖然來過了許多次,
卻不曉得還有外圍步道,
所以這一天走大圈的。 

 

沒想到有一大半都是走階梯啦!
我不喜歡走樓梯啦!
雖然不難走,但也太多了吧!
這還是剛開始哦! 

 

看,大家都各自活動。

由於BINGO年紀不小,
其實我有點擔心走階梯會太傷腳。 

 

還好的是BINGO都會慢慢走,
不像這兩頭,
跑上跑下,
沒有一刻靜下來啦! 

走一小段泥土步道又有階梯,
慢慢走是還好啦! 
但我們家的男士們都衝超快的,
我都嘛包尾啦! 

 

還好BINGO都會等我。

 

BIBII就是很愛亂跑,
然後亂吃草! 

 

BINGO就會回頭陪我,
有看到後方的黑黑跟白白吧! 

HAPPY就會跟BIBII跑,
平常閃BIBII,
一出門就跟著BIBII,
不知搞什麼。 

 

BIBII啃的草,
尿過的地方,
HAPPY會馬上照做! 

 

BINGO都會跟在身邊,
照片就自然最多啦! 

 

滿嘴口水的HAPPY。

 

平常走到這裡是出口了,
這次還不到一半,
要繞回平常走的步道反方向,
因為怕走另一邊會找不到車子停的地方,
所以還是走回熟悉的步道吧! 

 

 

 

 

很開心的HAPPY。

 

一黑一白。

 

還好HAPPY還叫得回來啦!

 

BIBII又熱得要躲在草堆裡了。

因為這一段沒有樹蔭,
比較熱! 

 

 

 

 

熱得BIBII變大舌頭了!

模特兒BIN。

這草是苦的吧?哈哈!

 

 

 

到有樹蔭的地方休息一下吧!

 

HAPPY最黏人了。

 

 

 

 

休息不到五分鐘,
又走了! 

 

還是只有BINGO等MAMA啦!

這位PAPA是在踼正步嗎? 

因為有碰到別的狗,
為免不必要的麻煩,
我們會先把狗綁起來。 

 

 

BINGO一邊看向前方的PAPA,
一邊等MAMA的可愛大屁股! 

 

 

BINGO的背影。

 

 

 

BINGO要休息啦!

因為PAPA說要拍合照。

以前拍一隻很容易,
拍兩隻也還好,
但是HAPPY真的很難搞定啦! 

不綁起來很難拍三頭一起的畫面。

 

 

BIBII被BINGO和HAPPT遮住了!

 

 

 

 

 

大家又在等我了!哈哈!

叫BINGO去坐下合照,
硬是不配合,
還把大家攤住了! 

 

蜥蝪?

步道走完了,
在等我和BINGO?! 

是等我而已啦!
他們都休息坐著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