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的活動,
依然來到離家近的鹿廚坑步道,
因為來這裡的人不多,
因為這裡裡我們家的少爺們都可以自由自在的當山犬。 

五月份,步道上落下了桐花。 

由於太常來這個步道了,
有時都不帶相機了,
偶爾會帶個最小的定焦鏡拍就夠了。 

 

我從另一條岔路去等少爺們衝過來。

BINGO總是一狗當先的奔向我啊!

看樣子,HAPPY也跑得很賣力哦!
最不專心的就是山犬BII啦! 

看!後面的山犬找到好味道了? 

BINGO跑得好HIGH哦!

HAPPY也是!

那山犬咧?
還在後面偷雞摸狗的啦! 

等少爺們都衝過去後,
MAMA我又落在大伙兒的後方了。 

因為太熱,山犬自動停下來休息。

 

等看到MAMA我要超過牠了,
才要起來! 

每次從下車開始,
少爺們個個都很興奮,
但走到一半就喘呼呼了。 

尤其是BIBII,
都會熱得找草堆裡鑽去。 

 

老賓的動作雖慢,
但可是很耐操的哦! 

我最愛的兒子。

不過BINGO最愛的應該是➜➜➜➜➜吃!!!! 

走走走!很快走完啦!
回家吃冰、吹冷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