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親子之木

24 July 2005
早上六點起來,小貓還起來準備便當給我帶走。
真是太感動!
夜裡她不睡的起來煮飯!
多謝她的便當,
讓我有更多的力氣走一趟美瑛。

早上6.55am前往旭川,再轉車到美瑛已是9:14am。
先去四季之資訊館拿地圖,
再去旁邊松浦商店租腳踏車,
同時免費寄放行李。

約十點開始我的腳踏車之旅。
隨著松浦商店的老闆給的腳踏車地圖,
我先騎了拼布之路。
我先到了Ken & Mary的樹、七星之樹、親子之木之後,
我應該是去Mild Seven之丘,
可是我卻在這時候下坡下得太過癮,竟給走錯路了,
走到了更北邊,竟騎到了五稜的方向,
所以多繞了一大圈,
就意外的去到Land Cafe,
然後再騎到Mild Seven之丘,
那是一小時之後的事了,
後來再上坡上到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那時已是下午四點多了吧!
就趕快先回美瑛町,
因為打算騎第二個路線,
還有重要的是要去麥之穗看那兩隻黃金獵犬。

所以我再騎向南邊,
先到了麥之穗,
跟兩隻大黃金獵犬玩了一下,
再繼續騎到新榮之丘展望公園,
那又是一小時以後了,
拍了照片其實天色不早,
因為當天三點過後的天空早就看不到藍天,
只有一堆的白雲和灰色的天空!
所以我就不打算再騎下去,
免得天色黑了看不到回去的路。

所以在六點多就再回去美瑛町市,
逛一逛美瑛市,
看到類似夜市攤子,
買了一些串燒和章魚燒當晚餐,
結果一點都不好吃!
七點多就搭火車回去美馬牛的青年旅館check in……

其實,說真的,騎車逛拼布之路,
或者風景展望路,都會很累,
因為我騎著淑女,更累!
尤其上坡時,根本騎不上,
因為我的車籃還有腳架、背包等等,
有點不平衡啦!
當我騎得很累,看到人家騎重車,
或者坐巴士就會很後悔,
只是拍到很多照片時,
就還有一點安慰啦!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拼布之路的沿途景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ken & mary之樹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一片的金黃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北西之丘展望公園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另一個角度的北西之丘展望台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展望台旁的花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拼布之路一景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這是前往麥之穗的路途中拍的…很大一片的黃色!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新榮之丘展望公園,天色漸暗…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美瑛町,四季之塔

美瑛.丘陵之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