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一段時間了,bingo卻因為一直下雨也沒出去玩。



所以也沒什麼拍照片,應該沒有差別吧?只有鼻子變淺色了。



嘿嘿~~咬著玩具大便中~~:p



然後自己還會嫌自己的大便臭臭~~



還給我轉過頭就走了~~~



bingo在做什麼呢?



準備接我踼出去的罐子啦~~~




我上次說要辦抓抓樂


這次要捉總人數:


44444


應該很簡單啦!


我將送出邦咯島帶回來的沙爹魚乾和肉骨茶料理包。


所以請將捉到的畫面email給我就行了,


sookhuong@gmail.com


慢慢玩吧!^_^

PS:忘了說,第一個在留言版留言,留下捉到的數字,同時也是第一個我收到email的人才有獎哦!(因為只有一份獎,沒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