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六點的新加坡,準備要check out,我和bingo拔要分道揚鑣,


他在新加坡辦完事要去印度出差,我則回到馬來西亞。



回家的期間,我根本沒在家吃飯,每天都吃外面,


我跟我的父母說,在台灣我常常要做飯,


回來我不想再煮了,而且我要吃很多我想吃的美食,


所以家裡的兩老和兩小都陪著我吃外面。



這是魚豆腐吧!



最愛的酸辣魚片,其實算糖醋啦!



這是烤麵包加加椰醬,一般人早上吃的,醬是由椰子和雞蛋熬成的。



回去如果朋友有約,當然就是朋友請客了,這一家是越南菜館。


以前我住那裡的時候還沒有這些餐館,這次回去也有不少改變。



嗚~~忘了叫什麼,有點洋葱圈,但裡面還包有餡料,很特別也不錯吃!



香茅雞排飯,也不錯吃!^^



春捲裡有包菜和蝦子吧!很清爽可口的一道菜。


有機會我也要在家裡試一下啦!


只是可惜我沒帶那種醬料來台灣,


那是一種水果沙拉的醬,帶有一些蝦醬的味道,


有的人可能不能接受!: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