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回國,基本上很匆忙。
因為從新加坡到馬來西亞居鑾,住幾天。
再開三小時的車到吉隆坡姐姐家,過一夜。
再開三小時回到霹靂州的老家,去邦咯島。
兩個晚上後要再開車回吉隆坡時,就發生了車禍。
開始了一連串倒楣的日子。
話說這次回去開的是妹夫剛買的手排檔新車,
其實以前在馬來西亞我都開手排車,只是在台灣都開自排車。
由於很久沒開手排車,剛回去開車時一直死火,因為不習慣,
而且駕駛座是對調的,但是開了幾天後就習慣了。
所以在從南部回到吉隆坡時,我竟可以用不到三個小時的時間,
時速平均一百三十左右在飆車,(最高飆到一百五十)
而由吉隆坡回北馬霹靂州時就沒有開太快,因為路況的關係,
可是也飆得很兇就是了。
也許因為之前飆車都沒遇到危險,報應就來了!
在從霹靂州要去吉隆坡的那天早上,
也許心情有影響,反正出門不到一小時就發生車禍!
而且是我去撞人家的車尾!
當時還是發現走錯路而調回去時,
剛過紅綠燈沒多久,下橋(下坡路)就因為左邊有Van直接從岔路開到我正在走的路線上,
當時我走的是快車道,在右邊,來車是在左邊直接切過兩條路線到快車道。
結果我以為那輛車切過來應該就是直走,
結果他老兄除了慢慢切過來而沒有任何指示燈的當兒,
還把車子似乎是停著的狀況在行駛,
在我發現對方車子不動時踩剎車也踩不住的狀況下,
就直接撞上人家的車尾了,
這該死的貨車竟在我撞上他之後才開始往前走,
@%*#%(%$*# 結果我和坐前座的父親沒事,
坐後座的小朋友嚇到但也沒什麼事,
莫名其妙的是坐後座的母親竟碰到額頭,腫了起來!
車頭都完蛋了~~~車子有漏油的現象(可能 剎車油),
不敢再開,當時拖車公司的人很快就來,煩了一陣子,
就全交給他們去處理,
只是在九點多不到十點發生車禍,等警察卻等到快十二點才來,
曬了兩小時去警察局做筆錄,
反正這些穿了反貪污制服的警察做事就是慢條斯理,
由於全部事情交給拖車公司,三百大洋(台幣三千塊)的罰單,
看到那拖車公司的老闆塞了六、七十塊給那督察,
而後拖車老闆要我給她兩百塊還這三百塊的罰單,
我說,明明就看到你塞幾十塊,干嘛要我給你兩百塊,
最後罰單我拿回來,一分錢也不想繳。
明明就不是只有我錯,卻因為馬來西亞的規條是凡撞人家車尾的就一定有錯,
還只開了罰單給我!
要是我住在馬來西亞就給他鬧上法庭,
就因為我不住馬來西亞,
沒辦法一直往法庭跑,因為這案子送上去是根本不知何時才審的啦!
因為政府做事就是慢!
後來報了案開了罰單,車子由拖車公司去處理,保險理賠也是他們去弄,
我回到路邊等來接我們一家和一堆行李的哥哥,
在大太陽底下曬了兩小時,
結果當天曬得全身黑(背心加短褲可以不黑嗎?)
全身發熱的熱了一整天都沒辦法消,
真是超倒楣!
明明那下坡路我也沒有太快!
我看我哥還跑到九十咧~~我自己好像都還沒開這麼快!
卻遇上那該死的印度人~~氣死了!
這下子沒車子開了,
還把人家的新車撞到進廠~~唉!
倒楣的事還沒完~~~~~~
 


到警察局報案做筆錄!


 


被我撞毀的新車 @_@


 


貨車沒什麼大事 @%^&*#$#



我停在原地人家才剛要開走!氣死了~~


 


 


 


貼反貪污卻暗地收錢的sarjen警察大人!


 


在開罰單給我~~



車子進廠了


 


鴛鴦炒(粄條和米粉)


 


叉燒!


 


朋友怕我回台灣沒有海南雞飯吃!又請我吃一餐~~


 


這rojak算水果沙拉吧!馬來西亞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