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夫妻樹,一定要下來拍照。


由於我的canon DC記憶卡滿了,


只好等貨車趕快到來會合,


這樣我就可以用D70了啦!


嘻~~幸好貨車沒有在大家要離開後才到!



所以在大家休息聊天的時候


我趕快拼命拍照!


現在基本上我不再背D70坐重車了


因為很累!而且一定會進塵!>_<



到這裡時的天氣還不錯


不過雲霧也是一陣陣的飄過






說實在的,我不知哪一棵是夫,哪一棵妻樹耶~~








很特殊的地質山壁



雲霧一下子就飄到路面上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