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來啦!幫bingo洗好澡再吹好毛,


大家早就聚在室內準備切蛋糕了。


謝謝夏天家的吹風機和威廉麻的幫忙,


才得以把bingo吹乾進去跟大家一起唱生日歌啦!



miu兩歲了!而且有好大的一個蛋糕哦!



miu:mama,你講完了沒有啊?蛋糕什麼時候才有得吃啊?



miu:好,我要吹焟燭囉!yeah~~



 



miu:什麼?歌還沒唱完不能吹?嗚~~




miu:mama,趕快啦!人家餓了!


 


謝謝大家,謝謝大家!可以吃蛋糕了!


 


miu:mama,快吹熄了,我要吃大塊的。



miu:什麼?還要拍照?到底要不要吃啊!



miu:mama,我都有在哦!所以要切大塊的給我吃哦!


 


miu:怎麼還沒切給我啊?我不要小塊的啦!


 


是meko嗎?



這是老對我兒子騎騎樂的肥肥啦!



這兩兄妹等吃都等到脖子長了好多哦!



夏天是跟肥肥在跳國標舞嗎? 



吃完了還要看空盤子



威廉



怎麼還在等啊?



這是小步吧! 



綁紅絲帶的壽星!



終於如願吃到大塊的蛋糕了!



 



nini阿爹說跟後面的是nini,跟前面的meko好像哦!



miu和mia



nini是吧?



肥肥的才藝,斷背山!



bingo為配合演出~~



所以肥拔要善後!幫bingo擦掉肥肥流在bingo身上的口水!




眼睛大大的akasha



meko



愛撒嬌的夏天



那天室內拍的不好,閃亮太亮了!


akasha娘,沒把akasha拍好,真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