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的連假我們哪裡都沒去,


一直悶在家裡很無聊,


不要說狗狗們,我都快悶瘋了!


下午就一個人帶著兩隻狗去附近的公園走走了。


下午五點左右,太陽還是很大呢!



這個公園是bingo和bibii的後花園,


常常都會來這裡跑跑,不過我們多數是晚上十點多才會出發的。



由於這一天傍晚還是很熱,bibii解決了大小便就找地方躲起來,


躲遠遠的還可以一邊偷吃草!



bibii跑向我,


bibii的表情真的很好笑,


怎麼不會像bingo一樣帥帥的跑呢?


 



五點多的陽光把bingo照得閃亮閃亮的。



bibii急著去找蔭涼的地方納涼去了!


目前的bibii五個多月大了,


長得比bingo高了呢!只是身長不及bingo,


至於體重,沒有機會去醫院或診所量,


但應該有二十公斤了吧!



這個公園從附近沒有什麼建築我們就來了,


到今天四周都起了高樓,一棟又一棟的社區住屋。



要拍bingo很容易,


叫牠坐下就坐下!



所以bingo的照片也比較多!



還會自動轉方向,


擺pose讓我拍個夠呢!



看完左邊換右邊!




bingo:啊~~mama,拍夠了沒啊?


拍到打哈欠的bingo!



知道失態了,馬上換回帥帥的bingo!



應該沒人看到我偷打哈欠吧!嘿嘿~~



至於bibii呢!


怎麼叫牠都是躲在有陰影的地方!



而且能趴下就是不動的懶蟲!



那只好拍bingo囉!


前陣子都拍bibii多一點,


現在補回!



bingo怎麼拍我都覺得帥啦!哈哈~~



bingo四歲多了,時間過得好快!



坐了好一陣子了,累了吧!



那就趴下吧!


bibii早就趴得舒服著納涼去了!



趴下休息還帥啊!


所以繼續拍!哈哈~~


因為天氣熱,兩隻都不想跑跑,


那出來走走也總好過總在家裡啦!



bingo自從bibii來了以後,


出門的機會真的變少了。


以前我去哪裡都帶bingo去,


即使牠必須在車上或店門外等候,


但多了愛叫的bibii,就變得出門時不想帶bibii,


只好讓bingo也留下來陪bibii了。



我想bingo有時會悶悶的,


心裡也一定會覺得現在很少帶牠出去玩了吧!


 


真的委屈我的bingo了!



至於bibii,最近快牠被氣死了!


因為牠不知為什麼會上沙發上大小便?!(沒人在家)


都五個月大了,還是不聽話?


剛洗換好的沙發套又被牠尿了兩次!


昨天都不知牠什麼時候還給我上沙發尿,而我明明在家裡!


都沒發現,事後發現就沒辦法教訓牠了。


不知道是之前牠尿在家裡我馬上打牠的時候,


讓牠以為地上不可以尿,所以跳到沙發上去?


這種事bingo沒有做過啊!唉!



由於bibii會上沙發尿尿,


本來晚上有一陣子沒讓牠關進籠子睡覺,


目前又得繼續讓牠在籠子睡了,


因為不想一直搬沙發出去曬,一直要洗沙發套啦!



bibii,拜託你,乖一點吧!



bingo在斜坡上打滾!



越滾越下面去了~~



這樣有舒服嗎?



愛湊熱鬧的bibii來關心bingo! 


 


頭下腳上!


因為是斜坡啊~~



結果就滾到下面去了!



bibii流的口水比bingo還要可怕!


而且牠真的只能待有冷氣的地方啦!


不開冷氣會喘得要命的大聲!



所以這一天牠只出來大小便就只趴下,


走路回家時也是喘得要命!


這個夏天的電費一定很可觀啦!



既然都不想跑跑,那就回家吧!



大屁屁的bibii!



像猴子的bib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