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些樹,就感受到秋天了,


尤其在秋季不太明顯的台灣。



如果在這裡野餐,感覺真的很棒呢!



躺在草地上睡一覺,感覺應該也不錯吧!



感謝這一天的天氣很好,才有這些美麗的照片。



bingo,有狗仔隊偷拍啦!哈哈~~


兩個沒感覺的父子!只顧著吃啦!



bingo:papa,為什麼只要停下來休息你就一直吃啊?



拍的人沒有注意到人家臉上有陰影啦!


都沒叫我避開。



我覺得這樣有點像國外的風景呢!



大舌頭賓



葉子跟葉子間離得有點遠呢!



這棵樹的葉子也紅了,就只是楓葉沒有紅啦!



這張感覺我個人很喜歡。


 


走過這一條步道就是通往遊客中心了。



bingo陪著在草地上睡覺的papa,我自己在附近拍照囉!



也有不少情侶從我開始拍照,他們也一直拍,


到最後我們要走了,還在拍,


比我厲害啦!



秋意甚濃



在這裡遇見了秋天。


********


真是漂亮的顏色啊!



舒服的天氣和美麗的景色,真的有點讓人不想走了啦!



papa休息好了,bingo叨著保特瓶往mama這裡衝來了。



終於看到mama,開心的咧!



拍完要閃人,不然不小心會被撞到啦!



跑一跑又伸大舌頭了,才不過一小段路,


就馬上找機會休息了。



papa在幫我拍照…


突然發現!bingo竟將保特瓶的蓋子打開了,


結果水都流掉了啦!



等牠發現水是在另一個出口時,早就流光了。


本來就沒剩多少水嘛!



但是對於bingo突然不知怎麼打開瓶蓋的,覺得太好奇了。



喝不到水開始拿瓶子出氣了嗎?



papa狂拍了bingo好幾張後輪到我上陣拍啦!



拍完bingo又輪到我啦!哈哈~~



另一邊的bingo還在咬保特瓶先生。





papa就左拍一下bingo,再拍一下我啦!


還把我的腳當背景了。



時間不早了,差不多要走了。


不知道春天時,這裡是怎麼景色呢!



有機會再見了,


美麗的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