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徜徉在水面上的枯葉。


 


看不到楓紅,其他植物告訴了我,秋天的信息。



兩年前來的時候,水流量沒有這麼少。



開始了好漢坡之行。



附在樹木上生長的寄生植物。



這裡才不過幾分之幾的梯級啦!


他們兩個都一馬當先。



然後回頭看在下一層的我。



終於有休息的椅子坐一下,但是太陽太大了,


bingo都睜不開眼睛了,


你們慢慢休息好了,


我先走一步。



不過在我東拍西拍之後,


他們也趕上我了。


當我在嚷著還要走多久時,


由上往下走的阿桑們都說就快到了!


可我早就聽到這句話了,但還是還沒走到啦!



不過這次不消幾分鐘,終於到了。


有一種柳暗花明的感覺。



因為這裡的景色太美了啦!


有草皮讓bingo跑跑,


bingo拔還嚷著說,看吧!都說要來看看了,很美吧! 



其實這裡是往遊客中心的方向,


只是我們之前都沒走到這一邊,沒想到卻有這般好景致。 



叨著保特瓶跑來跑去忙的bingo。



在這裡才真的看到了秋意濃的景色。



不知道這是什麼樹木,算松樹的一種嗎?


因為高的有很高。



黃紅色的葉子。


 


有點像橘色的聖誕樹。



葉子是小小根的排成一排一排。



好天氣,再加上這樣的秋景,真的太開心了。


 


水都喝完了的瓶子,難得bingo會跟保特瓶先生做朋友。



看到這一片大草地時,之前走得有多累,早就忘了。



在樹下野餐的感覺一定很好。



由於看到這些深黃的樹木時,情不自禁的一直按快門。


接下來,會出現如國外般的深秋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