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rd Jan 2007


來到美國的第三天,這一天基本是沒有行程的。


因為bingo拔要回公司跟上司談事情,


本來以為一個上午就可以談妥,


所以早上七點多bingo拔出門,我就繼續睡覺。


後來九點多我就去附近的Santa Clara University。


這一間大學就在住宿的套房附近,過一個路口就到了。


反正沒事,就去拍照,


因為附近都沒有可以逛街的地方。


也因此發現,在美國不自己開車真的有點不方便。



這些花就在路口拍的。


沒想到這裡也種了一些罌粟花。



所以就拍一拍花朵吧!




很快的,走一走就到大學了,


我已經忘了這些建築物是什麼了。


但沿著這條路走是棕櫚大道,這我還記得。



走到路的盡頭,有一間教堂,


但似乎沒有開門,我也不敢貿易的進去。


這時bingo拔打電話來說還沒談事情,


叫我中午自己去買潛艇堡吃。


 


教堂雖然沒有很大,倒也很別緻。


只可惜沒有進去一探究竟。



這一棟樓就在教堂的左邊。



後來發現教堂後方好像有墓碑。



通過教堂旁的小門,來到這地方,


棚架都有一把年紀的老樹根呢!



前方就是這一棟樓,好像是音樂教室什麼的。



通過這一道墻,又來到另一個草地。



這裡的建築物還蠻特別的,


沒記錯的話,這裡是資詢中心。



資詢中心的左邊是這一棟樓。



右邊是這小小棟,但造型也不錯的建築物。


我不記得是什麼樓,好像是法律系似的。



再往前就看到一棟大樓。



前方不知是不是宿舍。



這我走另一邊看到的,好像是宿舍吧!



結果從另一邊又轉回來了。


又多拍了幾張。



這樣慢慢走也走了一小時多吧!


就坐著休息一下吧。



這就是一開始從教堂旁小門進來的地方。





這裡也是我之前所謂的音樂室,


往前就有看到有學生上課了。




這就是教堂的另一側。



沿著這裡走出去就走到住宅區去了。



從教堂的另一側走出來。



這也是教學樓之類的吧!


看到像是教室的地方。



高大的大樹。



走出學校另一個出口,看到這小小果子的樹,


鮮紅配蔚藍。



果子其實很小一顆,


跟台灣看到的不太一樣。



走著走著,走到住宅區去了,


看到這棵花樹,好美的,


整棵樹都是花,沒有葉子,


不知是什麼樹。



住宅區,


好喜歡美國的房子,


都有院子有小草皮,而且都不用高墻圍起來。


 


正在蓋的房子,


地基是空的?



不知是什麼植物。



走著走著,又從另一邊幌回來了,


那也沒什麼逛的了,後來開車經過才發現馬路的另一邊還有體育館沒去。



逛了兩小時多,雖然有點冷,


但太陽曬到臉上還是會有點痛。



路邊看到黃色的罌粟花,又蹲在路邊拍,


結果有一位剛下公車的小姐看到我,


問我是哪一種的攝影師?哈哈!我說我只是對攝影有興趣的人啦!



都快中午了,蜜蜂還是很勤勞的在採蜜。



如果有微距鏡,拍昆蟲會比較好吧!



這一次都是逆光拍攝的。



都快中午了,就去買東西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