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遊客中心,沿著152號公路,

看到一條岔路,就轉進來,

結果是一個野生區(Upper Cottonwood Creek Wildlife Area),

讓人家打獵的。

進去之前自己先行填資料,然後丟到一邊的信箱裡,

還有一張表是填你獵到什麼動物了。

我們租的轎車沒辦法上山,

所以停在路口再走上去,

碰到有人拿著獵槍的走下來,說另一邊比適合去走走,

說那裡可以騎車什麼的,

但是都已經上來了,就上去走走吧!

我們沒有走太遠,

我一直嚷著會不會被獵人當獵物打到呀!

哈哈!想太多是吧!

這地方好像位於Romero Ranch農場,

在152公路Merced Country的Pacheco Pass。

有點峽谷的感覺。

往下拍的卡車就是我們上山時碰到的獵人的。

這裡真的好大一片草地哦!

遼闊的坡地,雖說有鹿、豬啊!鳥類、兔子啊什麼動物,

但我們沒看到啦!

除了牛!

因為四千英畝的地耶!這麼大,怎麼走啊?

這裡只能用走的哦!

天空很藍,

心情也很廣闊。

站得比較高就看得到湖水了。

我們走來的152號公路。

山巒、湖水,天下美景,就在眼前。

這是bingo拔拍的公路。

真是好美的公路,有山有水,

而且路況很好。

其實我們也只是隨意走走,

這裡不知算不算景點,但對我來說還真不錯。

差不多要離開了,

因為要趕回San Jose,

因為bingo拔要租重型機車啦!

要在人家關門前去問一問情況。

不知道這些樹是不是果樹?

好啦!解決租車的事情。

接著要去重型機車店逛一逛了,

這根本是bingo拔的行程嘛!

在重車裝備店久看到豪華重型機車,

bingo拔叫我去拍。

問了主人說OK,馬上開拍!

三輪的,而且超大一台,

坐在後面的一定很舒服,

我想在後座睡著也不會摔下去,而且也不會摔車,

因為三輪的呀!根本也不可能壓車!哈哈~~

座位還是毛絨絨的感覺呢!

好舒服的樣子!

bingo拔在這裡又花錢了,

皮衣啦!墨鏡啦!

幸好沒有他要的皮褲。

買完bingo拔想買的就可以離開囉!

不然我都要睡著了。

 離開之後,接著就去超市買了一些飲用水和水果。

 

加州蜜桔子

很脆很好吃的桃子和草莓。

晚上就去我們家很愛港味的bingo拔說不錯的餐館,

雲吞。

bingo拔吃第二次的撈麵。

因為有大大塊的叉燒。

對我來說味道還可以而且啦!

我點的香辣魚片飯,

又是很大一碟,吃不完!

味道也還可以。

所以我並沒有提議再去第二次。

就這樣又結束了一天的行程了。

至於在美國的第三天,根本沒有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