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是bingo的四歲生日。



這些照片都是這兩天拍的,


難得看到太陽,就讓寶貝們曬太陽去。



bingo,我的寶貝:


mama還記得,三年多以前的中秋節,近五個月大的你,被papa從寵物店一路抱回家。


因為當時我沒有反對,所以你被papa一看就馬上抱回家了。在那之前,mama從小養了許多狗狗,也死了好多狗狗,直到mama十八歲那年,在死了兩隻小狗狗後,就不再養狗了。因為失去的那種感覺和心動,讓mama不敢養狗。


一直到多年以後,你被papa抱回家裡。


由於抱你回來都已經快五個月大了,所以沒有看過你還是小小狗的樣子,你的個性是穩重和內向的。來到這個家裡,你有想要咬拖鞋、電線和報紙等,但是在教訓你之後,到今天,你都沒有再犯,所以你是mama心目中最完美的兒子。


在你還不到一歲大的時候,有一天,腳突然痛得站不起來,一碰就痛得咬人,mama也不知發生了什麼事,因為才養了你三、四個月。後來看了許多醫生,吃了許多藥,得到各種結論,那段吃藥,看醫生的日子終於過去了。同時,也發現了你有隱睪症!mama是很不想讓你動手術,但是卻不得不這麼做,因為害怕病變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可是,除了隱睪症,竟然在你頭上右耳上方發現自你來到家裡就有的腫瘤,被你抓破,也必須割除。這些手術都在同一天進行,而mama在看著你只打了鎮定劑就被割開頭皮上的皮肉,挖出那一團毛髮時,看著這個皮下腫瘤,mama看著這一大堆的血,噁心和頭暈之下,不得不出去手術房外等你作完結紮手術再出來。


好不容易,一切都過去了,卻發現切除的腫瘤有長大的跡象,再次動了大一點的手術,也幸好一切都沒事了。你一歲和兩歲都沒有為你慶祝生日,這其中也有大大小小的病事,肺炎吊點滴等,但最終都過去了。直到去年三歲的生日,因為你,在部落格mama認識了許多朋友,所以為你慶祝了三歲的生日。


這兩年裡,因為部落格,因為拍照,我們一起去了好多地方,有了更多的共同回憶。自從去年在墾丁因為吃了太多海少狂吐狂拉的事件後,你許久沒有再游泳了吧!去年因為你的有一些朋友去世了,生病了,所以對你更是注重了,也幸好你都平安渡過。


今天,你四歲了,mama沒有為你開慶生會,因為mama想好好陪著你,我最親愛的寶貝,雖然有許多事情也許你沒辦法選擇,但mama希望是那個最懂你的mama,雖然弟弟在mama和你都不知道的情況下來到你身邊,但是mama知道最愛的還是bingo寶貝,在你生日的這一天,mama會全心全意的陪著你,也許沒有蛋糕,沒有朋友,但是mama希望你還是會快樂和健康。


雖然,mama的手上、腳上都有很多被你咬後留下的疤痕,但是mama還是一樣的愛你。當別人在說bingo好可愛、好帥,或者說你好乖,mama的心裡是驕傲的,因為縱使你有時脾氣壞了點,但你始終是mama的寶貝,也是我的榮耀,mama喜歡你向我撒嬌,喜歡你喜歡mama的按摩,喜歡看你將mama準備的食物都吃光光,完全不挑食,太多的太多,讓mama有你而感到快樂。所以,謝謝你,bingo。


mama希望將自己的生命與你均分,我們可以同時的老去,這樣就不會有誰失去誰的那種痛苦和傷痛了。因為mama真的承受不了失去你的痛,所以你一定要健康的陪著mama,無論在任何時候,任何地方,好嗎?好嗎?我的寶貝。



bingo有許多表情,


都是如此的生動,如此的可愛。



昨天陽光燦爛,


所以幫bingo拍了一些照片。





bingo會生氣被破壞形象嗎?哈哈!





bingo也會蓮花舌哦!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