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十三日,是bingo的五歲生了。
請了一些朋友來家裡慶祝。

 
胡蘿蔔蛋糕,
份量不夠多,結果變成胡蘿蔔派的樣子!
但狗狗們還是搶著吃呢!哈哈!
 
花生瑪芬,
狗狗應該也很喜歡吧!
本來還有牛肉丸子的,但一時來不及煮,
忙一陣子就忘了!
一盒的牛絞肉還在冰箱躺著…
 
這次竟然還忘了唱生日歌了,
沒關係,我只要我的寶貝這一生都過得健康快樂!

小小的蛋糕也吸引眾狗的垂涎呢!
這次也忘了跟我的寶貝合照了啦! 
狗狗眼中只有吃的… 
bingo還斜眼看著蛋糕,
這是我的嗎?  
可以吃了嗎?
 
雖然沒有大餐伺候著,
但是我覺得bingo平日吃的喝的也不差,
只是生日這一天多了很多朋友來慶祝,
還有大家的祝福,
謝謝大家!
 
實在等不及了,
偷吃!
 
把奶油給吃掉了!
還在回味中…
 
看到papa切蛋糕,
眼睛都亮了起來!
 
發現papa轉身,
還賊賊的…
 
想要先下手為強…
 
被發現了!
bingo很緊張哦!怕吃不到!

準備進攻花生瑪芬… 
又被發現了!
這次要抱離現場啦!
  
吃蛋糕的時間到了!
 
威廉乖乖的等吃蛋糕!
 
 
 
 
 
O拔還偷吃了狗狗的花生瑪芬啦!
 
由於肥肥眼中只有bingo,
管它有什麼吃的都沒有興趣!
Photobucket
 
 
miu還吃不夠啦!

雖然這一次也只是簡單的生日聚餐,
但最重要的是跟朋友們相聚聊天,
狗狗們自己的朋友,我們做papa mama的朋友,
因為狗狗,我們相聚,
希望可以一直這麼維持下去。
對於bingo,我沒有什麼期待,
只希望牠這一生是可以過得健康又快樂,
沒有什麼才華不重要,
脾氣有點壞有點固執,我也接受,
因為bingo就是如此獨特。
牠就是我的寶貝。
雖然papa常說養bingo就像沒有養狗一樣,
因為牠不吵不鬧,
不會像bibii一樣愛叫,
不像bibii那樣會親papa mama,
不像bibii那樣愛黏人,
但是我就是喜歡bingo不吵不鬧,
總是默默的把手或玩具放到我腳上,
要我陪牠亦如此,
要我摸牠抱牠也如此,
牠,就是已經五歲的bingo,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