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bingo有沒有覺得生活越來越悶,


自從bibii來了之後,


由於牠還小,不能出去玩,所以bingo也沒有出去玩。


再來就是bibii太皮了,mama我管不了兩個,


就沒有帶兩隻出去的動力,


因為只帶bingo,我又不能不管那隻愛唉唉叫的bibii。


當然也不可能只帶bibii出去啊!


所以不管天氣好不好,bingo不再想以前那樣了。



以前,mama我只要出門大都會帶上bingo,


去賣場買東西,bingo會在車裡等我,


一兩個小時都沒問題。


去吃東西,不能帶牠進去,


也會綁在店外等候,bingo也沒有問題。


可是,


現在,怕熱的bibii根本不可能帶出去還關在車裡,


bibii也不可能乖乖被綁著等候我一兩個小時不唉唉叫。



所以,bingo變得很悶,


最多只去公園走走,


平日,我就盡量的開門讓牠們在外面跑跑鬧鬧。



bingo要忍一忍吧!


等bibii再大一點,一定可以變乖的。


bingo os:這有可能嗎??



現在坐車子出去,bibii原有的籠子已經裝不下了,


佔用了bingo的運輸籠,


結果bingo只好綁在旁邊,卻很想衝到車前座,


這真讓人頭痛!



所以現在只有我一個人,


要帶牠們兩兄弟,我就頭痛。


就變成bingo也不帶,留在家裡陪bibii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