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久沒有坐重車了,


再坐在後座的心情和滋味是百感交集!


因為這輛重型機車的後座已不再只屬於我!


這一天我只是一個替代品吧!


六月廿四日,讓bingo和bibii兩隻待在家裡近十二個小時。


我是很想帶牠們一起去的…



早上六點多起身,去車店集合,近八點出發,


一起跑就有隊友的車爆胎,


結果停下來看,因此脫隊好久,


最後在加油站聚合。


這一次有三、四十人參加,算是蠻多人的。


這一天上午的天氣非常好,一路上也碰到很多重型機車的車隊。


結果一路行駛到天冷休息後,才剛出發竟然變了天,


下起雨來了!淋了一段路,


後來沒有雨也快到南投日月潭了,


濕的衣服也乾了!



每一次來日月潭都來這一家吃飯,


因為是車店老闆娘的娘家開的。


來這裡只是補足體力,來吃飽的啦!


菜色就是合菜啦!



以往吃完就是休息一下便開始回程了,


這一次難得有去附近的碼頭走走,


但確實也沒有什麼好看的,


因為沒有搭船遊潭。



下午一點左右的天氣,忽晴忽陰的。


空氣中還是很悶熱。


忘了這哪一個碼頭,因為第一次有停下來看日月潭,


應該還有很多其他的碼頭吧!



遊客遊潭回來了!




碼頭的商店街,


對我來說沒有什麼好買的,只有吃冰!



車友就這樣坐在太陽下聊天!


 


這應該是民宿吧?


可是又像是餐廳!



這裡還有挖土機,不知要做什麼?



悶熱的天氣,


還是吃冰最舒服!



下午兩點,準備起程回家了。


我家的bingo和bibii還在等著我呢!


回到家都六點了!


太久沒有坐重型機車,第二天就全身痠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p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